close

 

剩下最後一格,我就集滿第一年了!

其實我有0的貼紙,但是當初剛出生好累,之後又在月子中心做月子,壓根忘記帶這東西!

妹妹的胃口有慢慢在進步,現在大概能吃1/4碗飯了

但是體重還是停滯不前,只有8.8KG,這已經是第3個月停留在這個數字,不免有點小擔心

倒是媽媽體重又降了一點點,現在是51.2KG了!不知道母奶再餵下去有沒有機會回到年輕的4字頭?

 

身高73.5CM,長高了2公分喔!放手站沒問題,牽著走也沒問題,但是還沒有辦法自己站起來

現在推推車還會倒車!扶著推車走撞牆了,居然還會倒退,然後不斷的推推車試圖轉向!

可見平衡感跟腳的力道都夠了!應該快要會放手走路了!

 

最近真的非~~常~~~愛啃東西,所有抓的到的,不管是什麼材質、什麼大小、能不能吃,一律塞嘴巴

一天大概要大喊個十來次"不行!"然後從她嘴巴挖東西出來(倒)

已經很努力把家裡收乾淨,但真的還是防不勝防,每天都在挑戰媽媽的心臟

最誇張的一次是,本來鬼吼鬼叫忽然安靜下來,我跑進房看看,發現她不知道哪抓來哥哥的汽車,

第一眼覺得很大台好像沒關係,定睛一看發現她把塑膠輪胎給啃下來了,含在嘴裡玩(昏倒)

仔細觀察嘴巴,門牙兩邊都鼓鼓的,看是又準備要長牙了,怪不得最近咬的很起勁啊!

 

 

被當成人肉奶嘴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了,最近睡不好,就要一直吸奶,奶睡一奶要一個小時真的好另人崩潰

最近可能有點小感冒,好不容易鬆開奶,正想開溜,忽然妹妹咳嗽一聲,又起來哀要奶了Orz

幾番衡量後,為了能讓我跟拉拉晚上都能好好睡覺,決定還是帶去看個醫生

藥才餵第3次,就發現妹妹會表現出"討厭吃藥"的行為

一開始都想黏著我,我備藥的時候會抓著我的大腿或抓著門欄哭要我抱,當我準備好滴管走出廚房

原本在廚房門口哀哀叫的拉拉,一看見滴管,立刻蹲下來,轉身快速爬走!(好明顯的逃跑!)

被我抓住就開始哭鬧,哭著被我壓住餵藥

餵完藥後,會一邊哀,嘴巴一直不肯閉上,任由口水瘋狂的流下來,滴的滿身滿地都是

大概是真的覺得藥很苦XD

 

 

本月寫真就用貝兒絲親子館的可愛韓服結尾吧!

 

趁一歲以前要趕快去!不然以後要付2個小孩的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