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開始發出MAMA的音(比較常是M~~~~MA! M~~~~MA!)
每當她發出完整的MAMA,我不管在哪都會回答她"又" 她轉頭盯著我,希望快點學會MAMA就是叫媽媽的意思啊!

幫妹妹報了婦幼展的爬爬比賽,因為是平日,所以是阿罵陪著一起來
阿罵第一次陪伴爬行比賽,表現的比得失心很重的我還要緊張
明明號碼還很遠,就一直催促我把妹妹的裙子脫掉,說這樣比較好爬
結果妹妹一如往常,一路觀察隔壁的媽媽寶寶,不疾不徐的前進,時間到的時候才剛好停在終點線前

妹妹扶著沙發站著的時候,我蹲在後方不遠處輕喚她,手就伸在她跨一步就可能可以抓到的地方
妹妹衡量著距離似乎可以達到,微笑著走向我,此時我偷偷後退,妹妹大概可以走個3~4步才跌入我懷中
這兩天發現妹妹洗澡時,會迫不及待伸腳跨進浴盆裡頭,然後就坐下來準備玩水XD
洗好要起來時,只要朝她伸手,也會站起來抓著我然後自己轉身讓我抱到浴巾裡
種種了解與配合流程的動作,覺得好可愛

之前原本想去別人推薦的新旺集磁,所以沒有跟陶博館預約寶寶壓印
但是之後查詢才發現,新旺集磁的金額是陶博館的2倍!而且顏色單調不是我喜歡的
回頭想預約陶博館時,名額早就額滿了>"<
看上面說有開放5組現場報名,周末就一大清早把大家挖起床,奔去排現場(然後好像只有我們1組排現場)
沒想到這次陶博館的風格也改了!不若過去淺底+彩色的繽紛,而是改成深底+藍色圖案拓印

 

原本很擔心妹妹會亂動,把陶土挖壞,幸好壓印時候妹妹很冷靜地盯著看


風格不一樣心裡有一點點小失望,老公又一直在旁邊碎念"為什麼要做兩個" (你有兩個小孩!做同一個放不下!)
壓印好後,老公到旁邊陪兩個孩子,我一個人彩繪到時間結束,連妹妹的都沒畫完!

緊叫老公幫忙畫哥哥的
因為真的已經超出時間太多,來不及思考繽紛的配色,希望之後收到的成品能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