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愛拍照,有了女兒後這個症頭好像變本加厲了
這個連假沒安排出去玩,而是一天內跑了2場免費拍照!


下午是一個新的寫真工作室,徵求一歲以內的寶寶免費團拍給他們當樣
妹妹那天很淡定,就靜靜地坐著拍一套躺著拍一套,咖擦咖擦兩三下OK
反而是要拍到個人寫真的時候開始有一點點小小鬧,中途還跑去餵個奶
結束後立刻馬不停蹄轉戰另一個寶寶攝影棚的開幕茶會
抵達時有點小尷尬,似乎來的媽媽們都互相認識,只有我是真正看粉絲團來的客人
現場有提供一個布景自由拍照,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澎裙帶妹妹上場
妹妹一開始很好,但擺上拍照定點後我一退開,立刻就開始哭,只好不斷的塞餅乾安撫

之前拍過幾次寶寶團拍,租的攝影棚其實都是針對大人
還是第一次知道有專門針對1歲以內寶寶的小型攝影棚!
不得不說老闆很有頭腦啊!1歲以前就是最愛幫寶寶拍照的階段啊!
但是在家裡拍,不管再怎麼布置,燈光難免不足,容易拍到模糊的照片
而且很多道具真的是一般家庭不會有的阿!
因為當天比較晚到,現場人潮已散去,我拍的很盡興,還幫妹妹換了兩套服裝

現場一個媽媽問我可不可以拍妹妹後,就拿起自己的相機豪邁的搬了張板凳在最佳角度開始拍個不停
事後一問才知道是那個攝影棚配合的攝影師
當天晚上就Line給我幾十張她拍的照片,我整個有賺到的FU阿!

拍了一陣子妹妹累了,我們就坐下來吃吃披薩聊聊天
妹妹跟哥哥在旁邊的遊戲區玩玩具
過一會我聽到妹妹大哭,老公驚叫我的名字說"卡到頭髮了!"
回頭一看,是一台看起來超無害的軟車車,正在妹妹頭頂上
老公也沒等我過去幫忙,就直接把車子拿起來,我遠遠就看到一大撮頭髮跟著被拉起
接過妹妹緊張的不停撥頭髮,想找到是哪邊的頭髮被拔起來了?不知道毛囊有沒有受損?
當下沒找到,回家洗澡時還是沒找到,希望以後不會禿一塊才好
也不能責怪哥哥,因為車子是軟的,他沒有預想到車子放在妹妹頭上會捲住妹妹的頭髮
意外真的無處不在,就算爸爸就陪在旁邊,還是措手不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