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結婚後~我跟老公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在哪邊宴客的問題

我跟老公都很有共識~希望能有個與眾不同的婚禮一開始~我提議去包間PUB
辦Buffe~然後Party~可以盡情狂歡
當然這有很多難度在~我也只停在說說而已


這半年來~我們也沒有積極的找餐廳
因為並不打算在餐廳請

後來老公說~想要個戶外婚禮
因此想到有亞太會館
但老公覺得亞太會館的戶外場地並不大


某天跟老公分開後~忽然又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老公說"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時~有去一個地方烤肉嗎~那邊好像有在辦婚禮"


因此我們去翻照片~找到了"青青農場"
並上網看了他們的網站~發現他們就是專門辦婚宴的地方
"凡爾賽花園婚禮"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尤其是馬車進場這段!簡直太夢幻了!





 
而老公則是對池畔念念不忘

剛好那個周末就要婚紗展~青青農場有參加展出
便決定跟老公一起過去了解一下


到了展場~接待我們的是陳總監
幫我們介紹了場地~以及相關的包套
在我們的想法中~並不知道原來宴客一桌居然要高達13800
跟陳總監談了好幾天
始終沒有辦法把價格壓下來


但是陳總監不斷的主動打電話提供各種不同的替代方案
例如扣掉三層蛋糕~婚顧跟酒會~但是她可以自己來幫忙做婚顧
已經讓我們感受到誠意...雖然還是沒有辦法達到我們的目標
最後我跟老公在討論後~決定還是維持原案
不過因為日子還沒出來~就先下訂~等合好日子再跟青青確定要book哪一個場地


包套內容:
一桌13800~12道菜~總消費另加10%服務費
1.婚顧(婚禮企劃,音樂設計安排,喜帖設計參考,節目流程規劃與執行)
2.會場布置(迎賓板*2,桌卡, 收禮台布置,紅毯大道,相框拉紗,舞台流星雨布置)
3.主題花藝(2個羅馬花柱,6個造型花柱,花造型拱門,照片區布置,收禮桌花飾,舞台講桌花飾,主桌與賓客桌花飾,玫瑰花瓣,花童籃)
4.燈光音響特效(音控師,音響設備,無線麥克風,泡泡機,噴霧機,追蹤燈)
5.歐式觀禮儀式
6.迎賓酒會(西式茶點,水果拼盤,柳橙汁跟檸檬紅茶,水晶香檳塔,三層蛋糕)
8.主題宴會(水晶燭台,仙女棒)
9.專業場控人員
10.貼心小管家
11.婚禮司儀
12.專屬新娘休息室與精緻點心
13.喜糖
14.賓客免費停車,捷運站接駁專車
15.試菜八折(我們最後沒有試菜)
16.果汁無限暢飲,每桌法國紅酒1瓶
17.30桌以上加贈三人弦樂一小時(我們只有21桌~就沒有了)

[後記]
因為腦袋想著....反正我們結婚那天應該吃不到~菜好不好吃....我就不想管了
因此我們就沒有試菜~把錢省下來(開玩笑~我錢太多喔~花一萬塊試菜)

另外我本來是為了馬車而來~但是因為我們後來下訂的"池畔"不適合馬車進場
因此我就改訂"煙火"($10000)
煙火是我堅持要的~~既然場地這麼特別~總也要做點別的場地辦不到的事情不是嗎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http://www.77-67.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