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終身大事 莊張府喜事有譜了!                                       [新聞稿來源:頤德公關劉泡泡]
隨身遊戲喜訊一波接一波,最新的喜訊來自Joanna,經過3年的戀情長跑,深愛的男友-正哥就在2人交往3週年的慶祝大餐上向Joanna求婚,還送上2萬多元的鑽戒把Joanna緊緊套牢。甜蜜的小倆口已經預約明年的婚期,目前還處在保密階段,新郎倌正在思考該怎麼跟岳父岳母啟齒
這個令人驚喜的場面是發生在上週日焚化爐上的旋轉餐廳,男主角先獻上深情的卡片,再送上「誠意十足」的鑽戒,女主角又驚又喜,含羞待怯的讓男主角親手將這個象徵誓約及永遠的指環套在女主角的手上......

--------------------------------------------------------------------------------------------------------

首先~很謝謝Bubble在得到第一手消息後,驚嚇之餘瞬間幫我擬出的新聞稿~夠專業XD
當然,詳細過程還是要由本人親自敘述一遍~~~~~~~
好讓各位可以同時比較「現實版」與「公關版」的不同

--------------------------------------------------------------------------------------------------------

7/4 洩密

意外的在他桌上發現了一張某鑽石專櫃的名片,背面寫了兩個款式跟價格
OS:不會吧,三週年他打算求婚嗎?
我若無其事的拿起來問:「這是什麼?」
正:「喔~我本來想說送你這家的項鍊阿,可是太貴了」
OS:到這種地方哪可能是要送兩萬多塊的項鍊只是為了一個三週年禮物,ㄧ定是別有目的
我:「那你現在決定三週年禮物送什麼了?」
正:「還不知道耶,可以只送ㄧ張卡片嗎?」
我:「你親手做的那就OK阿」
正:「恩,OK阿」
OS:還真的喔~這麼沒誠意....這張名片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樣嗎.....

7/5 尋寶

中午開始打給你打到兩點多都沒接手機,應該是偷偷跑去買禮物吧
好不容易兩點半,你接了手機
我:「你在哪裡?整個早上跑哪去了?」
正:「我在101這邊阿,在買你的禮物阿,等等就過去接你了」
就這樣又默默的過了半小時,你還是還沒到,等的不耐煩了又再打給你
我:「你在哪裡啦?」
正:「我在基隆路了啦,我回去放東西,等等就到你家了」
101能買什麼,百貨公司你能送的不就飾品類嗎? 而且還特地先拿回家藏? 
到底是不是戒指呢?

我一到你家~馬上開始翻箱倒櫃,很想自己先找出來
你倒是悠悠哉哉的看著我亂翻,
我從你房間找到客房去,「看你會不會笨到跟上次藏在同一個地方」我說
你忽然衝過來把我硬拉出客房,然後反鎖客房的房門
然後我一整個晚上都在努力想找到鑰匙開啟那道神祕的大門,只差沒爬窗了....

7/6 三週年驚喜

正:「我訂好餐廳了,6點半喔」
我:「哪間?在哪?」
正:「就餐廳阿~你去了就知道了」
昨天你還跟我說要帶我去吃清粥小菜~還好不是真的~不然這個三週年紀念就太沒誠意了
今天我發現反鎖的房門開了,東西呢?
正:「我已經先拿去車上啦~吃飯的時候再給你」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秘? 跟以前的你完全不ㄧ樣

六點~抵達目的地~旋轉餐廳~

真的很難得耶~你居然會花心思找了這麼特別的餐廳~而且事前保密到家
為了不讓我猜到禮物是什麼~你用紙袋把禮物包的死死的~一起帶進餐廳裡

你因為上廁所離開座位~這真是打開禮物的大好機會!
ㄟ~禮物咧?座位旁邊遍尋不著.....
難道說...你真的要求婚~去拜託店員要幫你作機關了?
是會學峰女壁女放在香檳裡呢?
還是會學friends放在冰淇淋上面?
我忍不住開始浪漫的幻想了起來~~~~

過沒多久~你回來了~手上還是抱著那包紙袋.....ㄟ~不是要埋機關嗎?
我:「你上廁所連禮物一起帶著幹麻?」
正:「沒幹麻~怕你偷看而已」
事實證明....我電影看太多了......

用完餐~剛好七點現場駐唱開始
OS:如果要求婚的話~應該會去點一首浪漫情歌當背景音樂吧?
我:「要點歌嗎?」
正:「隨便妳阿,不知道要點什麼」
無言了....不搞浪漫我自己點吧~
可是我總不能自己點曹格的愛愛~或者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給我吧.....
所以我點了.....林俊傑-期待你的愛 (結果駐唱的小夥子不會唱!搞什麼!)
這時候我幻想已經全部破滅....你應該是單純要送禮物~不是要求婚了

就當我門一邊聽著淘汰~以及駐唱歌手的冷笑話時~你開口了
正:「恩~可以送你禮物了」
你在紙袋裡摸索半天~掏了三樣東西放在我面前
ㄧ張卡片、ㄧ個小盒子、ㄧ個白色信封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正:「要按照順序看喔」
我打開卡片~略驚了ㄧ下....沒想到真的被我猜到了

 
看完卡片~已經知道小盒子裡頭會是戒指,我準備打開
正:「等等!你有看完卡片嗎?要先講要不要阿!」
有點不知所措....我只是想到你會求婚~可是.....我還沒想到我要怎麼回答啦>"<

我堅持先打開盒子~打開的那瞬間....我冒出ㄧ句「好小....」

正:「什麼小!很貴耶!」然後你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鑽石的等級~價位....
我:「好爛喔~我不收啦! 哪有人這樣的! 居然用卡片~連親口講都沒有!」
正:「我講不出口嘛! 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寫的卡片耶!」
我:「那花呢?好歹送束花吧!」
你指著卡片上面印的那朵花「在這裡阿」
我整個翻白眼.....「那你好歹捧著戒指跪下來吧....不然後面駐唱的點首歌給我很難嗎?」
正:「不要啦! 那麼多人~不然要點什麼歌」
我:「吼! 不管啦~這麼爛的求婚~不收!」
你只對我傻傻的笑著,然後用小到螞蟻才聽的到的聲音,很靦腆的說「請你嫁給我」
基本上...我只看到嘴型....因為那個駐唱小白臉仍然很陶醉的在我們後面大聲唱著"淘汰"....
感覺好像有點逼你太緊了....平常這麼愛面子的人都做到這樣了~算了~本姑娘暫且不計較
我手上仍然拿著戒指盒「現在是怎樣....你還打算叫我自己戴就對了」
你才很慌亂的把戒指拿起來,抓著我的兩隻手~猶豫不知道該戴哪隻手指頭
「不管啦!反正你是我的人了!就帶結婚這隻」你說著,然後硬把戒指套進我右手無名指
就這樣....我成為"準人妻"了.....



後記:
事後得知....求婚前ㄧ天~
禮物根本是藏在你房間不是藏在客房!
完全中了你的調虎離山之計!
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