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感覺需要坐得舒服,靠得舒服
不然常常覺得坐久了腰酸背痛好難過,肚子又受壓迫
逛HOLA買了兩個抱枕,真覺得HOLA的抱枕真是好看又好坐!


每天坐在電腦前的時間相當長,然後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不動
肚子壓得難受不說,肩頸也會痠痛
趁著假日找老公去逛HOLA,畢竟枕頭用看網頁的不準,真的試坐看看才有FU
在HOLA看上了兩款不錯的抱枕,直接打開手機上網登入HOLA會員
就可以申請到店折扣
看到沒!我上網申請到店折扣,價格從699瞬間變643,而且不限購買數量喔!
使用到店折扣需要指定門市,如果在家挑還要先打電話到分店確認有沒有貨,其實有點麻煩
直接到現場逛,看到喜歡的再用手機搜尋商品編號申請到店折扣其實很方便又快速喔!
按下索取折扣憑證後手機就會收到折扣簡訊,就可以開心抱著想要的東西去櫃台結帳了
先來介紹這個好軟好舒服的HH仿麻三角大靠墊
三角形的設計,可以隨著想要的角度調整方向
因為很大一個,上面還做了把手方便搬移
枕套可以拆洗
意外發現還有MIT標籤耶!
以前我在客廳時是隨便拿個抱枕靠,但是太薄太小的枕頭有跟沒有一樣,背還是會痛,而且脖子很酸
現在有了HH仿麻三角大靠墊,軟綿綿的有夠速西!
之前躺在床上看電視時,也是拿兩個枕頭疊一下將就,但角度不好橋,橋高一點腰就懸空,撐到腰又太低
用HH仿麻三角大靠墊將將好!而且頭也有枕到喔!
轉個方向,就可以拿來抬腳消水腫了!是不是很讚!
第二個看上的是這個造型特殊的簡約針織T型護腰記憶墊
材質跟記憶床墊是一樣的,軟Q有彈性,支撐力也夠
也因此它比一般枕頭來的重,拿起來好有份量
表布不可拆洗,如果怕髒的人可以在外面再套個枕頭套
中間灰色的部分比較軟,但跟枕頭比算是硬的喔!因為他是記憶床墊那種材質
旁邊3個條紋圖案的支撐點部位比中間再硬一點
平放就可以看出三個支撐點較高,中間略凹
其實愛放哪個方向都可以,但我喜歡T字擺放方式
中間的那個支撐點可以從尾椎的位置幫我把脊椎撐直,坐的時候感覺比較舒服
後面還有一條鬆緊帶的設計,可以牢牢套在椅子上不會滑落或跑位
使用簡約針織T型護腰記憶墊後,坐著打電腦腰部有支撐,就不會嚴重駝背了

哪裡買

HH仿麻三角大靠墊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77891
簡約針織T型護腰記憶墊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43643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