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這個小好窄都已經3年了,居然現在才買床頭櫃XD
這個床頭櫃它其實不是床頭櫃,但是擺起來大小很剛好材質又不錯啊!我家每個房間都小小的,連最大的主臥室頂多只能放下床頭櫃+標準雙人床
偏偏我跟我老公很不喜歡標準雙人床兩個人會碰來碰去的感覺
(單身時我跟我老公都是自己睡一張雙人床阿)
所以我們就決定買加大床
因此其中一邊根本沒有擺放床頭櫃的位置,另一邊的位置扣掉窗簾勉強只能擠下35CM以內的櫃子大小
在片尋不著大小合適,我跟哇省又都覺得好看的床頭櫃的情況下
這三年來一直都是用紙箱擋著先...
這次逛特力屋時,逛著逛著卻在不是床頭櫃的分類,找到了大小高度都適合當床頭櫃的置物架!
零件不多,但是很有份量!
因為它的材質是完全實木的喔!
裡面都已經預埋好螺絲帽了
只要將螺絲配合內附的六角形起子就可以輕鬆固定
安裝的時候要反過來安裝,先從最頂層開始
然後第二第三層往上安裝
一開始不要鎖太緊,最後組裝好時稍微平衡一下桌子再鎖緊
如果一開始通通鎖緊,剛組好可能會覺得怎麼像國小桌子一樣會晃
組裝起來蠻漂亮的,總共有3層可以置放物品
下面兩層可以放書或雜誌或擺飾品
實木材質為居家帶來純樸與自然特性,讓居家環境多份自在感
商品尺寸:長30,寬35,高65(公分)
放在落地窗跟床之間的小空隙剛剛好
我家床墊本來就比較高,所以65CM的高度也是剛剛好
內附的說明書還有提醒保養的注意事項
因為是實木的,擔心發霉問題,固定的除溼跟發現霉斑立刻擦拭就很重要喔

哪裡買

安達實木置物架-小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14811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