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以前的媽媽包....跟行李袋一樣大~而且非常的重~
孩子漸漸長大~情緒穩定多了~也可以跟大人一起吃飯了
不用再帶奶粉奶瓶保溫瓶~不用帶裝滿粥重的要命的膳魔師SK300
不用多帶一條小被子隨時孩子睡著要蓋~不用帶背巾免得小孩哭鬧時方便背起來哄
之前我已經把推車給變輕了~~~那媽媽包是否也該瘦身一下換個小一點的包款呢?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買新包包的同時~我獲得了最新上市的滿福寶馬卡龍空氣吐司包的試用機會!
收到包包時有小驚喜一下
連寄送的外袋包裝都是精心設計的滿福寶QRcode耶!
打開包裝後~還有印著滿福兔漂亮的嫩綠色防塵袋
從防塵袋內小心的取出包包~包裝的非常仔細且完整
先用一層塑膠袋包裹~裡面還有一層防塵袋包著包包
塑膠袋上貼著QC PASS的標籤貼紙~確認每一個出廠包包的品質都是經過滿福寶認可的
內附一張商品的保證卡與保養說明
因為空氣吐司包是完全防水的材質~所以不能丟洗衣機喔!
滿福寶在粉絲團也公布了包包的認證報告~使用起來更安心喔
包包之內外布料及皮料皆通過"全國公證INTERTEK"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及有毒染料
本次體驗的商品包含一個媽媽包+一個收納包+一大一小兩個肩帶
媽媽包可以肩背可以斜背~收納包可以單純當包中包使用~也可以扣上肩帶斜背單獨使用喔

溫潤珍珠光澤搭配鮮豔馬卡龍配色

目前的馬卡龍系列有3色~我選擇的是香蕉黃
他不是死黃色~也不是外面不拎不拎俗氣刺眼的亮黃~而是閃耀著珍珠光澤暖暖的黃
我無法簡單形容他的顏色~因為他在不同的光線角度下所呈現的顏色略有不同
大家看完整篇文章就會發現我在不同地方拍的照片~包包色澤也會出現變化~但都是溫潤柔軟的喔!
媽媽包的提把部分由橘色皮革滿福兔固定
包包內裡是漂亮的桃紅色~其中一個內袋上印著可愛的滿福兔

雙拉鍊頭設計

不管你習慣左往右開還是右往左開~或者一定要中間開~都很方便
而且這樣的設計讓拉鍊兩頭都可以打開到包包側邊~讓包包開口變得好大!
不只塞東西進去方便~要拿也很方便不會所有東西擠在一起拉不出來

防水布料

採用防水而非防潑水布料材質~下雨或不小心打翻飲料也不怕
PS拉鍊處沒有防水~所以旁邊有做加厚保護~正常使用狀況不至於影響防水效果

多達11個內袋分層

內部總共有7個夾層
夾層多不一定好用~重點在於又多大小仍維持一定的大小~還有分層的開口要夠大
這樣東西也才塞的下阿!
我之前買的包包~雖然內夾層也很多~但是每個都服貼在包包壁上~其實塞不了什麼東西
外部則有4個夾層
包含前後各一的拉鍊袋~左右兩個鬆緊束口袋
所以整個包包總共有11個夾層可以分配使用喔!

大小適中~超輕量蓬鬆感~滿足一天所需的空間

包包長37CM 寬11CM  高25CM 不算是很大的媽媽包~因為我之前的媽媽包真的超大的
包包重量只有410公克~整個包都是空氣蓬鬆感
就算裡面塞爆外觀也依舊看起來柔軟不會四四方方變塊磚喔
出門預定要帶的雞絲頭:
01.Ipad mini(小孩哭鬧放巧虎用的)
02.內有3片尿布的尿布袋
03.防蚊防曬的傢伙(包含一罐嬰兒防+一罐乾洗手+一罐防蚊噴霧+一包防蚊貼片)
04.大眼蛙水杯
05.GF2 相機
06.圍兜兜
07.媽媽的化妝包(內有2片備用衛生棉+小鏡子+睫毛膏+粉餅+唇蜜+OK崩)
08.錢包
09.媽媽的外套(我超怕冷進冷氣房必穿外套)
10.吐司兩片
11.小孩的備用換洗衣物一套(你無法預料小孩何時會屎崩 大吐奶 或者摔進泥巴裡)
12.小孩的小外套
13.手機
14.小孩餐具(湯匙 叉子 食物剪)
15.20抽溼紙巾
16.70抽旅行用抽取式衛生紙
17.鑰匙
18.小熊購物袋(萬一臨時要買麥當勞回家才有袋子裝)
天阿!我真不知道要佩服我自己還是要佩服空氣吐司包了!
我把所有東西都塞進去了耶!
我把相機 筆電 尿布包等比較大樣的放在中間最大的空間
左右兩邊的口袋則是放水杯與餐具盒
下面的口袋一個放防紋組~另一個放換洗衣服
上面一個放吐司或餅乾~旁邊則是放小朋友的外套
外層的兩個拉鍊袋我一邊放衛生紙溼紙巾~一邊就放我的零錢包手機這些方便拿取
這麼多夾層只有一個屬於媽媽好悲情>"<
其中我很喜歡他的扣環設計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扣環~可以扣鑰匙或奶嘴手搖鈴之類的
我就不用再每次在塞滿東西的包包裡頭掏鑰匙還卡住拉不出來了
(我的鑰匙有裝伸縮繩~所以只要拉出來就可以開門了!建議去買一個~真的超方便!就不用把扣子解開了)
說到這忍不住要拿來跟我的舊包包比一下
我的舊包包雖然比吐司包來得大~但是分隔少~而且分隔不是束口設計幾乎是緊貼著包壁
導致根本塞不了什麼東西進去....幾乎都是閒置....等於能用的分層更少
而鑰匙扣雖然貼心的設計了一個長拉繩~方便不拔鑰匙就可以直接開門
但是他的邊袋一樣是緊的要命! 當我包包塞滿的狀態時...
鑰匙根本拉不出來!多那一條線只是讓我拉更久而已=.=
所以空氣吐司包的多分隔+大開口設計真的超讚的!

準備這些東西大概是出去一整天的行頭
收到第一天就試背出去逛逛內湖大潤發B&Q愛買等大賣場~順便吃個飯
內湖的大賣場大家都知道不是一兩小時能打發的地方阿!裡面不同層還有不同品牌的東西~樓下還有美食街隨便一間大賣場一整個下午就沒了! 所以東西一定要帶齊全喔!
澎鬆提帶好揹好提~就算裡頭塞滿滿也不覺得肩膀痛
外出旅遊時雖然不能拿來當行李袋~但可以當作下車遊玩時隨身帶的包包很剛好
而且出去玩一定要穿美美的阿!搭這款媽媽包外型簡單百搭又亮眼
套句官網介紹:儘管手裡抱著一個娃,依舊是甜美可人的飄移辣媽!
掛在推車上剛好搭我的F2小黃!推出門真的超級亮眼!

實用收納斜背包

內附同色系的收納小包也很有看頭!
除了放在媽媽包裡頭當包中包使用之外
還可以扣上所附的肩帶當斜背包使用
小包的滿福兔躲在角落~一樣是搭配橘色皮革
內裡也跟大包一樣使用漂亮的桃紅色~以及可愛的滿福兔LOGO
小包的夾層也很夠用喔!外面有個拉鍊袋~內裡則有一個小內袋
把收納包隔成三個部分可以分類使用
說他是收納小包~其實他一點都不小耶! 長28CM 寬4CM  高19CM
完完全全就是外面一般可以買到的斜背包大小~比我的COACH斜背包還大
如果要到家裡附近公園玩~要帶的東西不多~根本不需要帶大包包
以下是我去公園玩會帶的東西: 水杯 溼紙巾 防蚊液跟防蚊貼紙 手機 錢包
放進收納包裡空間很夠用喔!
想了想後~決定我手上的相機也一併塞進去看看~畢竟有時也會想帶相機去公園幫小朋友拍照
哇塞~我的GF2塞進去以後~包包居然還是可以拉起來耶! 它一點都不小對吧!
背著收納小包帶小朋友去公園玩
就算要彎腰抱小孩牽小孩~包包也不會一下甩前面一下甩後面很定得
要下海陪玩也不是問題! 方便輕巧~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為了要拍清楚點把包包放到前面~沒想到小允好愛這個包!都忘記在玩蹺蹺板了
背小包包到巷口全聯或到附近的菜市場也很方便喔!
不用再把口袋塞滿零錢鑰匙手機~東掏西掏還要注意東西會不會不小心掉了
背著包包就可以輕鬆一手拿菜一手牽小孩就算當家庭主婦也要兼顧優雅時尚
當然如果東西比較多~也可以兩個包包搭配使用
貴重物品放在收納包中方便隨身攜帶
其他阿哩阿紮重又不值錢的東西就可以放在大包裡頭~要暫放座位人離開也不用擔心
如果有推推車的話~大包可以掛手推車上~身上背小包包
跟朋友約了一起去逛展覽~因為會放小朋友下來跑~所以我決定帶兩個包包
如同上面說的~把貴重物品背身上~大包包就掛在推車上有時暫離去拍照也不擔心
如果要單背包包出門~收納包可以塞在大包裡
我發現我把相機放小包裡~小包拿起來後~包包變空好多喔@@ 似乎把膳魔師悶燒罐放進去也很OK
所以如果你不是會帶像我這麼大台相機出門的媽媽
應該一歲以內的育兒物品也是很夠裝吧

簡約時尚 亮麗百搭

因為它的外型並不會讓人直覺聯想是媽媽包
現在坊間也很多品牌出空氣包~運動款或一班逛街美眉用的都有
但這款空氣包的珍珠布材質以及繽紛的馬卡龍配色真的讓空氣包多了分質感
不管是穿洋裝穿套裝或穿休閒牛仔褲~都很百搭

說實話~以前上班時追崇名牌包~但名牌包根本也沒什麼夾層內袋
常常在家門口撈不到鑰匙~手機響摸不到手機(或根本沒聽到)
跟男朋友吃完飯翻不到錢包(真的不是故意要你請客的)
空氣吐司包有11個大小不同的內袋~讓錢包手機鑰匙筆記本都可以一一歸位~不再撈沒有

綜合以上兩點~不只是適合漂亮媽咪使用~也很適合一班上班族喔
上次我還把大包包跟小孩一起留在娘家~暫時拋開媽媽的身分
打扮美美的背著小收納包跟老公去看場電影重溫戀愛時刻
是不是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

多款馬卡龍配色~閃耀珍珠光澤

目前空氣吐司包馬卡龍系列共三色~每個顏色都鮮豔繽紛
採用少見的珍珠布材質~讓包包在不同光線下閃耀不同的光芒
珍珠光澤讓不拎不拎的包包保有溫潤柔和感~亮麗而不俗氣
實品真的比照片還要漂亮搶眼喔
我本身是很不喜歡粉紅色東西的人~但是當我看到蜜糖粉實體包的時候整個被他煞到
如果先看過實品再選包我應該會變心>"<
朋友也有獲得試用~是選粉紅色的包包~好喜歡喔>"<
擺在一起黃色整個黯然失色阿~~好想要也帶一咖粉紅色回家喔
香檳灰一開始看圖示也覺得很像太黯淡~女孩兒怎麼會背這樣灰矇矇的包
但後來官方粉絲團PO出實品照~歐買尬!怎麼可以中性包還做得這麼有值感!
泛著珍珠光澤的灰很具有時尚感~但還保有女孩兒的柔軟
可是男生背的時候又不覺得娘耶!
(下圖截自官網照片)
官網介紹:
✿內外布料及皮料皆通過"全國公證INTERTEK"檢驗合格,

不含重金屬及有毒染料,媽咪寶貝可安心使用
✿空氣質感輕巧不費力,可手提、肩背、斜背三種使用方法
✿具有多格層之大容量,尿布、奶瓶、衣物乖乖定位
✿包身防水(非防潑水),下雨或打翻水壺都沒在怕
✿雙拉鍊頭,背左背右都可輕鬆取物不卡手
✿內袋扣環,奶嘴鑰匙不再撈半天撈沒有
✿附可斜背之收納小包(背帶可取下),逛個市場就背它吧!



QRCode掃一下就可以進入粉絲團喔

目前新店開賣全館優惠92折喔!心動快去搶購吧!
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manfu_bag/

滿福寶Manfu Treasures 時尚媽咪館
https://www.facebook.com/ManFuTreasures
 


喜歡我的文章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