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好窄的缺點就是能放東西的地方好少喔!
但是東西還是越堆越多~腦筋不得不動到任何可以堆東西的地方
例如椅子也要換成可以裝東西的,架子要變櫃子東西才能堆比較高....
今天就來整頓一下試用品堆到沒地方放,亂七八糟的化妝台



說來很對不起設計師,當初跟設計師溝通許久後
設計是幫我設計並專門訂做了這個化妝台,真的很美
但是因為沒找到喜歡的椅子搭配,就隨便拿張板凳,整個很破壞美感
桌子底下堆滿了滿額贈的化妝包,還有一大堆用剩的母乳墊、化妝品試用包、衛生棉等等
因為真的太多了!每次拿放東西都在訓練平衡能力,一不小心就會倒下來
有時候化妝腳不小心踢到也會倒,所以老是要一直重新整理好累喔
尋尋覓覓收納椅好一陣子,大部分不是造型比較偏可愛風,就是太矮了不適合放梳妝台
這次看到特力屋有這款時尚的收納椅艾蜜莉收納凳,高度夠,還是純白色剛好搭配我家裝潢
椅面是皮的很有質感
而且坐墊厚度很厚,所以坐起來不會因為下面空空的感到不舒服
內容量超大的!比我家垃圾桶還大!
另外買了兩個樹德巧拼收納箱,大小也剛好符合化妝台下的空間
樹德巧拼收納箱有很多顏色,我挑選透明白色的比較融入裝潢
安裝方式只要5個邊都扣在一起就完成了,不需任何工具,也不用花很大的力氣
組好後可以依照自己需要的空間擺直的橫的都可以,也可以多個拼組在一起
把化妝台下面的雜物都收到箱子裡,終於不會一直倒一直撿了
其他一些更多的雜物就通通丟進收納椅裡頭
蓋起來後眼不見為淨XD
換掉板凳後,整個化妝台質感提高很多啊!!!
另外一個樹德巧拼收納箱,我拿來整理我的書桌
因為工作關係,每次去參加活動回來總有一堆紙袋跟DM資料,但是文章未完成前又不能丟掉
哇省每天早晚念我到底哪時要整理>"<
用樹德巧拼收納箱把DM整理起來,多餘的紙袋就通通丟掉,桌面也乾淨整齊多了

哪裡買

艾蜜莉收納凳白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89723
樹德巧拼收納箱本透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95896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