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寶團拍非常流行,尤其可以躺一排的階段一下就過了,一定要好好把握
剛好三月寶社團有個把拔是業餘攝影師,非常好心以超便宜的價格的要幫大家拍團拍
大家熱熱鬧鬧地搶時間揪團、討論服裝、尋找攝影棚我們這一團投票的相當認真,經過一番討論廝殺,定出3個造型
第一個造型就是羊寶必拍的羊咩咩
羊咩咩造型服也有很多款,最後大家投票選出這款羊角很大,而且全身式的羊造型服
服裝穿起來真的超可愛!
不過這種造型服材質都很差,瘋狂掉毛,感覺我若是丟進洗衣機應該出來都沒毛了
攝影棚是離我家還蠻近的HDC
現場真的非常非常美!隨便一角都是景!我超喜歡這裡的!
據說我們拍完隔天花猴就去拍照囉!
攝影師幫我們10人團分成AB兩組,一次拍5隻比較好控制
有的瘋狂大哭,有的一直翻身,還有人睡全程,寶寶們的狀況好多好好笑喔!
我們這組的成果!
拉拉全程都是這樣一臉鎮定(也不笑一下)
攝影師一直要我逗拉拉笑,拉拉平常就有夠難逗笑了
加上現在照理說是她的睡覺時間,沒有結屎臉也沒有大哭,我真的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第二套造型,是經過大戰三百回合的米奇裝
這套造型經過幾輪投票,一改再改,才終於定案
不過很值得!因為真的超可愛啊!
這套的配件多了腳套,但是腳套沒有束口,所以寶寶一踢就掉了
變成一直要重新穿上固定,場面好混亂
最後索性大家都把腳套給脫了!(雖然感覺就沒有這麼Q了)
混亂依舊,有人扯別人耳朵,有人扯別人尾巴,然後拉拉還跟隔壁小妞牽手當起好捧友XD
成果超有戲阿XD(覺得哭哭的好搶戲喔!)
寶貝~~媽媽逗得好累你都不笑一個~還一臉快睡著了啊!
之前還很擔心戴起來效果沒有賣家的宣傳圖片那麼可愛,淘寶畢竟不是正版的東西
沒想到居然還挺適合拉拉的頭型!包覆的好完整就跟宣傳圖片一樣可愛XD
第三套本來要拍彩色羊角毛巾照,
但是今天可能寶寶狀況多,耗掉比較多時間,租棚的兩小時居然不夠用了!
只能跳過最後一個造型直接拍全家福
全家福這套服裝沿用當時懷拉拉拍孕期全家福的服裝
我掙扎很久該幫拉拉穿澎裙還是跟我們一樣穿牛仔褲
但這麼美的澎裙不出場拍照多可惜啊!就讓第一次參與拍全家福的拉拉穿上澎裙成為照片中的亮點吧!
等待的時間,也忍不住在攝影棚裡面到處拍拍
不知道為啥拉拉跟攝影師的兒子大白整個超有夫妻臉阿XD
好喜歡這個盪鞦韆,本想讓拉拉坐著拍,我再回家把自己P掉,
但是時間有限,實在無法橋到讓拉拉單獨坐,沒帶腳架也沒法拍空景(我不信任哇省的技術)
因為原本的角度背光,我來不及慢慢幫哇省調整相機,只好轉個方向
但背景真的太多人了好可惜>"<
感情好的兄妹
趁著燈光好風景好,順便加拍一下寫真
今天的團拍包含服裝團購,攝影棚租金分擔,與攝影師車馬費
加總起來才一千多!比在外面的攝影公司還要划算!
真的超謝謝熱血羊寶爸幫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啊!

攝影師:小小白https://www.facebook.com/randy.huang.319
攝影棚:HDChttps://www.facebook.com/northforhdc2f

後記:

好多人在問怎麼參加,我統一回答在這裡
1.自己揪好年紀相仿的10個寶寶(10個是攝影師建議比較好控制的數字),並指定團長
2.團長私訊攝影師,詢問檔期
3.團長找攝影棚敲定租棚日期、時間、費用
4.團員提供團拍服裝idea並投票(通常會有3套,2套一定會拍到,1套時間足夠才會拍)
5.團長(或者會使用淘寶的團員)上淘寶統一購買團服
6.團長收費,團拍當日由團長付清攝影師車馬費,攝影棚租用費,開心團拍
PS.所有事情都是團員一起討論出來的,不是指定團長後就所有事情都丟給團長做喔!團長只是統一對外的窗口而已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