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的相框是出了名的有質感,一直很想入手,又礙於家中沒有多餘空間讓我掛
這次看上了既是擺飾又可當相框的照片樹系列,真的超可愛啊!
就算不夾照片,光是擺在桌上也很美喔!首先來看一下超美的Umbra月桂照片樹系列
它有分UMBRA 迷你月桂照片樹(左)跟一般版的Umbra月桂照片樹兩種大小
同樣都有黑色跟白色可以選擇(之前好像還有綠色,但售罄了)
我在買大還買小兩者間猶豫超久,因為真的不知道它們差多少,索性兩者各買一色回家:P
它看起來很大,但實際上很薄,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忍不住想起當時wii正當紅時,我最愛玩的紙片馬力歐
底部有整片的防滑
大顆的月桂樹有附6個強力磁鐵
家裡有小朋友的一定要特別小心收好,強力磁鐵萬一被寶寶吞下肚是非常危險可能危及生命的喔!
迷你版的月桂樹則是附4個強力磁鐵
迷你月桂樹比較適合貼拍立得大小的照片,而大棵的月桂樹我覺得3*5比較剛好(我家沒3*5,我是放4*6)
同時也可以做為留言板使用,強力磁鐵甚至可以吸附鑰匙圈喔!
UMBRA 時尚花瓣照片樹 
剛收到的時候,花瓣都被一層層的個別包好
花瓣數總共有15個花瓣夾
全部拆開之後,就像個小型盆栽一樣綻放,非常漂亮
廠商還附贈了12張小卡,沒照片時可以先充數一下XD
夾子上方做成花朵的造型,花朵都是圓弧切割的,所以不會刺刺的
小花背面是特殊的平滑夾頭,照片夾得夠緊不會掉落,又不至於在照片上夾出凹痕
除了夾照片,也可以夾明信片,小卡片,或做為MEMO夾使用
就算都不夾照片,光擺著也超美

哪裡買

Umbra月桂照片樹
UMBRA 迷你月桂照片樹
UMBRA 時尚花瓣照片樹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