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露營跟野餐的話題真的好夯喔!趕快來傳好傢伙,免得太晚跟風沒人要跟我去野餐XD
加上中秋節又快要到了!這次入手的系列產品,中秋烤肉也適用哩!
可惡剛入手周末颱風攪局,颱風走後我又大病一場,只能在家裡拍拍開箱沒有真正外出的照片先來看這個我覺得超讚的戶外露營兩用式風扇照明燈 
他既是風扇,也是LED照明燈,在戶外真的超實用
風扇角度是固定的,但LED燈圈可以180度調整角度
LED燈圈上有做止滑,若是白天不需要用LED燈照明,就可以像這樣把風扇架高
後方把手也一樣可以180調整角度
把手裡還藏了一個掛勾,若是有需要的話可以吊起來使用
轉把手就可以將機器末端打開,這裡是放電池的地方,要使用最大顆,熱水器在用的那種1號(D號)電池2顆
LED燈的開關跟風扇是分開的,風扇還可以調整強風或弱風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風扇的孔洞有點大,我的小拇指都穿得過去
所以家裡有小孩的話要特別注意
可以用流理臺用的濾網充當保護套包一下
第二個露營野餐的必備物品就是冰桶啦!
冰桶從大到小,有輪子沒輪子的,各式各樣非常多種
因為我還要考量到平時不使用的收納問題,所以我選擇小巧的日本 I-BEAM #13 冰桶 (14L)
14L約莫2~3人使用,蠻適合小家庭平時出遊的
它有精緻日式外型,比一般冰桶外型漂亮很多
而且它很輕巧,平時也可以放在車後座,之後若帶孩子出遊,備些點心飲料讓孩子在路上吃
我記得我小時候,我爸媽也有在車後座放個冰桶讓我們帶飲料耶!(原來為人父母就是這個心啊)
不過我才剛到貨,網站價格就從699變590也太令我傷心了>"<
可以直接手提,重量蠻輕巧的(裝滿可能我還是拿不動)
另外還有附一條背帶,背/提兩用
需搭配使用350G跟750G的冰磚各一,保冷效果約5~8 小時
因為體積比較小,這種大罐裝的飲料是裝不下的
換這種易開罐或500ML的寶特瓶飲料比較剛好
還可以準備一些水果點心
最後就是野餐一定要有的野餐墊
我選擇Picnic Time戶外墊毯
平時可收納成一個小包,方便攜帶
使用時攤開,大小約可2個大人坐在裡面
攜帶外出時可以用這個可調整肩帶
旁邊拉鍊拉開,原來是個隱形收納包,可以放體積不大的個人物品,如錢包、書本、替換衣服等
正面是磨毛材質,比之前買的便宜野餐墊來的軟
底部還有一層黑色防水層
因為暫時沒外出,只好先在家裡示意一下
期待好天氣的周末可以去野餐囉!(希望不會讓我等到中秋阿)

哪裡買

戶外露營兩用式風扇照明燈
日本 I-BEAM #13 冰桶 (14L)
Picnic Time戶外墊毯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