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週我身體也比較恢復了,開始白天全親餵,僅晚上交給護士瓶餵
因為擠奶很勤,奶量上升速度很快,雖然有2餐的瓶餵但拉拉已經是全母奶了
拉拉的黃疸也緩慢的在下降到11,體重也有穩定的上升
這個禮拜天氣都很好,護士說可以把拉拉推到窗邊照照自然光(非陽光直射),對退黃疸有幫助

跟拉拉相處的時間多了,發現原來小北鼻一週大,作夢就會笑出聲音,真的好可愛啊!

拉拉清醒的時間也慢慢變長了,有機會可以跟把拔視訊一下

之前就覺得新生兒寫真超棒,但看了好多間工作室,拍攝一組的價格都好貴@@
接近生產時剛好看到有個攝影工作室在徵求剛出生的新生兒,免費拍攝寫真,要讓他們做樣本
我也很幸運的報名錄取了!錄取上的時候朋友們都羨慕得要命!大家也都好想拍!
沒想到跟哇省講的時候他卻大發脾氣說"才出生幾天就要這樣折磨她!我不准!"
原本是充滿興奮的我,整個被潑了盆冷水不說還被罵,也很不高興
就不理解只是拍小朋友睡覺的樣子到底哪裡折磨她了?!

原本是約剛出院的時候,但那時還在追奶,拉拉整個離不開我的ㄋㄟㄋㄟ
好不容易睡著,只要一放下就醒來,過沒多久就哭了,根本沒法拍,只好改約這個禮拜
這次攝影師還帶了暖氣來,拉拉也吃飽玩夠,整個很配合睡的很熟!

不論我們幫她橋位置橋角度通通都沒有醒XD 讓攝影師很過癮的拍了2個小時

這個禮拜白天全親餵,只有晚上2餐的瓶餵
白天在我這邊親餵,拉拉也可以3小時才醒來吸奶,所以我晚上的擠奶也拉長到3小時一次
(偶爾鬧鐘叫不醒睡過頭會變成4小時啦XD)

拉拉快要滿2週大的時候,我已經可以擠出85~90C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