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大18變這句話用的可能有些早,但這次幫妹妹拍照時,忍不住會一直跟她說"你變好漂亮喔"
現在也很會玩了!拍照不像以前會乖乖躺好,比例尺老是慘遭熊抱或踢走

最開心的是,幫她拍寫真的時候,拍到一張清楚的小梨渦
每次都被講像爸爸,媽媽很努力在你們身上尋找自己的影子,有一些地方像我就好開心啊!

5M身高66CM,體重7.9KG,頭圍42CM
聽聞其他同齡孩子都開始厭奶,我好難判斷拉拉有沒有厭奶,因為她本來就不是個對奶很依戀的小孩
每次喝完奶會自己鬆口,想要換邊還會自己滾到另一個方向
不過最近有時會喝一喝跟我聊兩句,還蠻可愛的

現在也非常愛被抱坐著!通常小哭鬧時抱起來坐著就會立刻開心了
已經可以用手撐著,自己坐一小陣子囉!
但還是得隨時在旁待命,有時她倒了來不及接,撞到鼻子哭超悽慘阿

開始出現跪趴姿,會撐起來搖屁股,也會緩慢的匍匐前進了!
現在真的不能隨便把她丟在床上了!
某次她在睡覺,我在床邊圍枕頭,到飯廳吃早餐,吃到一半覺得好像有聽到妹妹打嗝的聲音
進房一看,床上沒有人!!!
妹妹趴在地上,雙眼估溜溜的看著我!(枕頭也地上,她旁邊)
為什麼沒聽到"咚"摔下床的聲音?還有,為什麼你摔下床還沒哭阿@@
猜想大概先把枕頭頂到地上,掉下來時摔在枕頭上,沒痛到吧......

現在也真的很愛玩了!明顯感受到對"紅色"玩具的偏愛,對媽媽的手機搖控器也很好奇
有時半夜預定地討奶時間,沒有哀著討奶,居然醒來就自己爬到旁邊玩玩具玩得很開心
怕她叮叮咚咚的玩太嗨吵醒哥哥,也只能趕快抓來奶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