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close

不知不覺,妹妹也半歲了!

現在真的變的愛玩又愛笑,不再是傻楞楞只會一直睡的新生兒了

現在要幫她拍照超困難!不是把羊咩咩抓來吃,或者用腳踢走
不然就是直接翻身爬走.....
我不停的俯身幫她橋位置,但起身要按快門時,她又翻走了Orz
想躺著拍澎裙也好難,就是不肯乖乖躺好給我拍
而且也發現她長高了,超出澎裙的範圍了,畫面就不像以前那種被包圍的美
坐的很穩,也很會爬,還會從坐姿轉趴姿爬走
大概是軟軟的彈簧床爬慣了,不太喜歡在硬硬的地板上爬,就連趴也趴不久就會哀哀叫
最近不只睡眠時間縮短,白天幾乎都已經不太睡,小睡約一小時就會醒來
媽媽感覺好像不斷的在奶睡跟陪玩,好久沒有摸到電腦了

頭圍42CM/身高67CM/體重7.9KG
看到這個體重數字讓我有點擔心,因為5個月的紀錄也是7.9KG,完全沒增加到底怎麼回事呢?

明明討奶就很頻繁啊!而且肚子餓會一直看著我哭,努力往我的方向爬來,一抱起來就狂拉我衣服找奶哩!

某次彎下腰吃到自己的腳後,忽然對這件事情上癮了!
有時坐著,會很用力快速的俯身,猛含住自己的腳趾,又快速起身,再次猛俯身含住,又快速起身
這樣來來回回玩個不停,還玩到笑出聲
一直都捨不得幫拉拉剪頭髮,之前婆婆也說,剪了瀏海就得一直修,不如留長
朋友來看到拉拉瀏海已經蓋住眼睛,跟我說這樣容易引起散光
當天晚上跟哇省就決定稍微幫拉拉修一下
第一把用的剪刀太鈍,剪不太下去,瀏海就歪掉,導致會變成歪歪一條線
從廚房拿來另一把較利的剪刀,怕刺到拉拉,哇省一直叫我"拉高一點"
懸空剪我抓不太準距離,等到剪完才發現,怎麼變這麼短?!而且還不一樣長
哇省忍不住說"好像狗啃的" QQ
我的小公主變這樣我超難過QQ
希望下周妹妹婚禮以前瀏海能夠長到眉毛,至少看不出這個狗啃形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