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孩的媽媽一定都對麗嬰房很熟悉
媽媽手冊必領麗嬰房孕媽咪禮啊!
再來就是麗嬰房的特賣會也是每年必去的活動啊!
這次我們不買特賣會,而是直接到麗嬰房門市,試穿最新的2015年秋冬款式

正介夏末秋初,門市的夏裝都在做特價
小小逛了一下,$299/$399/$499都有,折扣跟麗嬰房特賣會沒有差很多
而且有不少漂亮的款式耶!
這次想要幫妹妹買秋冬的衣服,畢竟哥哥比較大,網路上要買到相對應的尺寸很簡單
但妹妹實在太小,真的就需要到嬰童門市來挑選比較有適合的尺碼
這一整面牆都是一歲以下的款式,秋冬新品相當多款是可以選喔!
我一進門就先被這件小碎花背心燒到,背後還有蝴蝶結喔!超可愛的!
今年的主題元素是小碎花,有許多跟小碎花有關的款式
之前幫拉拉買了非常多髮飾,從沒買過帽子
看到小帽子覺得可愛就讓妹妹試戴了一下
這一戴讓我也心癢癢,開始想幫拉拉買各色帽子了XD
經過店員同意,幫拉拉試穿一下1歲的上衣
我故意挑這件看起來很像洋裝的上衣,原本想說,說不定有機餵從洋裝一路穿到變上衣這樣很超值
而且這件內刷毛喔!感覺就是冬天穿很溫暖啊!
拉拉試穿袖子略長,裙子的部分則不像洋裝,真的只能算長版上衣
所以看起來應該撐不到明年冬天
轉戰到隔壁一排,這一排都是做1歲到6歲的童裝
這邊小碎花的款式也相當多喔!
最後就在該拿1歲的內刷毛上衣還是2歲的薄上衣之間天人交戰
想要拿到大一碼可以穿比較久,但兩歲的衣服現在套真的大蠻多的啊!
最後甚至還問起旁邊結帳的媽媽意見XD
大家討論結果,還是決定帶這件2歲的薄長袖小碎花上衣回家
領子的部分有一圈白色蕾絲
下擺做成蕾絲裙的感覺
有兩顆間扣,方便穿脫
拉拉目前穿,間寬比較寬,衣長也比較長,就真的像是洋裝一樣
袖子的部分就捲起來,因為內裡是白色的,跟裙子剛好很搭
雖然滿滿的小碎花,但圖案單一,就非常好搭配
可以內搭褲襪或者內搭褲,當成長版上衣或洋裝穿
之後可以在底下搭牛仔褲或裙子
等到上衣較短,還可以紮進去,或者當成吊帶褲或背心裙的打底衣,都很適合喔!

麗嬰房官網:www.phland.com.tw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