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今天天氣非常好~也是我們在沙灘屋的最後一個早上
早上到主餐廳吃早餐
主餐廳面東~早晨的陽光灑在海面上~閃閃發光
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美景
本來想坐外面~但陽光看似溫和~其實是超熱的
尤其這個季節面東是背風面~沒甚麼風~還是坐室內吹電風扇吧

昨天都是吃Buffe~有點膩~
昨天晚上老公特地上網查查別人都點些甚麼吃
今天就推薦了兩道菜~跟我說"網路上說這個不錯"
老實說我根本不曉得是啥~~就回他"不錯就都點吧"
結果來了之後~看起來是很美味...可是通通是甜食....不愛甜食的我吃兩口就膩了=.=

老公的貝果

我的鬆餅
因為不知道老公點的是甜食~我自己還拿那麼多~吃到快吐了@.@
這邊又要稱讚一下Oen&Only的服務生
因為我很貪心~一手拿這盤麵包一手拿牛奶麥片~拿得滿滿的
有一個歐洲面孔的男服務生一看到我從Buffe廳走過來
馬上走向我伸手接過我手上的東西~並幫我拿到座位
不知道這是飯店的待客之道~還是說這是歐洲男人的紳士風度
(因為昨天我也是這樣~但並沒有任何一個服務生來幫我阿)


吃飽喝足回到Villa~便開始打包行李
因為不知道Villa Host何時會過來~不方便玩水~我們便到沙灘上吹吹風

真的很捨不得這片沙灘~等搬到Water Villa就沒辦法每天到沙灘上散步踩水了
來幾張散步的自拍照


 
大約十二點半~Ibrahim終於出現了
告訴我們~我們將要搬去103~打開地圖來看~哇賽~超級遠的耶~根本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雖然不是我們當初希望的167~不過也是面西的Villa~
看來飯店體諒我們喜歡面西的房間~兩間Villa都幫我們安排在面西~真好^^
 
往島的南方前進~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跟北邊寬闊的天空跟道路不同
這邊的樹叢非常茂密~路也比較小~好像來到了熱帶雨林
我一直在懷疑"前面到底有沒有路阿"
可是Buggy又很優游自得的穿梭在樹林中
 
不知道開了多久~才終於到了我們的Villa
Water Villa每四間為一區~用水上的橋連接起來
中間有一座涼亭~我們有時候會在那邊等Buggy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房間從窗戶看Buggy來了才出來
我們新的Villa Host已經在涼亭等我們了
遠望我們的Villa

Water Villa沒有自己的沙灘~不過離沙灘不遠~還是可以走過去玩
遠處望向沙灘真是懷念阿

One&Only真的很貼心~每個 Water Villa中間的涼亭~都會配一個救生員
從早上8點就出現~到下午5點退潮後才離開~讓房客在房間浮潛時可以很安心
不過我們在水上屋的這兩天~除了我們以外~都沒有看到其他Villa有人下水浮潛
我想救生員應該大部分的時間都很無聊吧
Water Villa的內部陳設跟Beach Villa一模一樣~不過因為入口位置的關係~變成左右相反
剛到的第一天我很不習慣~常常打開淋浴間以為是廁所XD

剛到Water Villa忽然覺得活動空間變得好小
以前都有一大片的沙灘~現在的活動範圍只有房間而已~
不過Water Villa的好處是四面環海~每個角度都有美景
我會用到房間四周的所有可以坐的地方~而不像以前只有落地窗前的沙發跟沙灘上的躺椅

打開大門~一樣看到舒服的躺椅~
但跟Beach Villa很不一樣~這邊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大海
我不想曬太陽的時候~很喜歡躺在這個躺椅上看海發呆
這個角度看夕陽也很漂亮
旁邊也是一樣有個小桌子區~位置很好~可以吹海風看海
因此我跟老公在Water Villa這幾天~白天都喜歡把電腦搬到這邊來用
可以一邊打電腦一邊看海~非常舒服
打開房間的落地窗~之前是看到大片沙灘~現在則是一大片美麗的大海
這裡的海風也比Beach Villa來的大~落地窗全開時~還會覺得有一點冷呢
這可是One&Only最有名的吊床了
拍起來很美~想曬太陽時~我也喜歡躺在這邊~還可以直接低頭看海中有沒有魚
本來想學官網宣傳照那樣的跳起來拍

可是當我踩上去時~真的很怕網子會斷掉~
我更怕我一跳....直接就摔進海裡....又或者卡到腳趾....所以只有站著拍一張
躺在上面真舒服阿~~
挑戰雙人~因為吊床的特性~在上面兩人會緊緊靠在一起~甜蜜喔~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真的覺得~兩人在上面好可怕阿~~
房間旁有個階梯~階梯下去有個平台~~
上面有兩張躺椅跟一把大傘~但是我們研究很久都打不開
後來還打電話給Villa Host~才派人來幫我們打開他
躺椅前有個直伸入海的階梯~要浮潛的時候~可以直接走進海裡
我也有看到很多網友喜歡直接從平台跳下去....但我泳技不好不敢挑戰
房間裡的浴缸旁邊也可以看到大海~白天泡澡一定很舒服
不過我白天都泡在海裡了~根本沒有泡澡的慾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