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close

妹妹夫妻砸了大錢買了最近很夯的VR,全家人特別安排一天下新竹作客,想要來體驗一下 
雖然只是來阿姨家,而且今天還都玩不到,還是特別幫妹妹打扮的很可愛
但小妞除了我跟爸爸,還是不給阿姨抱,只要我沒玩VR的時候就是要黏在我身上
阿姨說這小妞像強力膠拔不掉啊!
  今天體驗了VR好多款遊戲,身歷其境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第一個遊戲就玩殭屍,根本只能用"嚇死人了"來形容啊!
當殭屍朝我衝來,子彈用盡的我瘋狂敲搖控器(其實不用敲,是沒找到換彈夾的角度)
妹妹一直在旁邊說"你冷靜一點!你冷靜一點!" (心理OS應該是:這很貴的你不要激動!)
我一邊尖叫一邊往後退想逃!人後退角色不會後退阿!人在慌亂的時後腦袋真的無法思考了Orz
倒是射箭遊戲非常好玩!我玩的時候忍不住幻想自己是綠箭俠耍帥(其實準度很差XD)
VR玩的稍為久一些,當拔下眼鏡的那剎那,真的恍若隔世,房間變的好小好暗啊!
  雖然沒有適合哥哥的遊戲,但是也開了海底世界的影片給哥哥看
當哥哥看到魚在身邊游,開心的跟魚揮手說HELLO,還伸手想抓
第一次玩VR很新奇,還不斷的把眼鏡摘下來確認外面的世界XD
  本周還帶了孩子去多美展

  現場有4台放大版的TOMICA小汽車造景
現場人很多,要拍照要排隊
一直吼叫要讓他們看鏡頭,兩個要同時看鏡頭的機率超級低!
又要閃一直亂入的路人小孩,後面還有人在等,幫兩個孩子拍照真的好累!

這台剛好家裡有,哥哥看到好驚喜阿

  漢堡也好可愛!考慮來入手好了XD
  這台其實我也有,但還沒有開給哥哥玩
 

不過這次的多美展感覺場地比上次小,但人比上次多!所以好擁擠,又沒有像上次那樣有體驗區玩

而且為了哄哥哥不買車車就回家,還從庫存玩具拿出一隻TOBOT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