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是指定嘉玲做我的造型師
討論造型那天~就有一併根嘉玲做第一次的討論
結果蒐集到的造型參考圖~都被嘉玲說"都一樣"
要我回去重新找過Q.Q
順便交代我~去補染頭髮~還有交代老公千萬不要剪頭髮

但是過了兩個禮拜~忽然接到孟琳的電話
嘉玲的媽媽病了...嘉玲開始請長假~沒有辦法幫我做造型Q.Q
孟琳另外幫我安排了辛辛克萊已離職的造型師-怡婷~希望我接受給她做
我對這個造型師完全不清楚~還趕緊上網做功課~確定還OK~才接受
因此~在預定拍照的前兩天~我們又到辛辛克萊做了一次造型的溝通

 

1.長白紗造型
長白紗大部分都是做比較典雅的包頭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包頭~人臉就長得很操老了~不想弄得更老
後來我找到這個有蝴蝶結的包頭~優雅中帶點可愛
怡婷撥開我的額頭~跟我說"OK~你可以"~就確定這是我的棚內白紗造型 
[成果]
一開始怡婷完全按照當初說好的做~做好時我很喜歡
但是越看越覺得自己好老喔>"<
而且發現左邊的額頭有禿頭的感覺Q.Q
怡婷看我這麼care~便幫我做了一些變化~把部分的劉海放下來~蓋住禿頭的地方
當下是覺得還OK
但是回家看側拍照~覺得好醜阿>"<
早知道就不要換造型了
那時滿腦子就在想....我白紗可能要重拍了~因為真的很不喜歡
可是沒想到挑片時~根本沒注意到造型不喜歡~還是拍得很棒
 
2.紅色澎裙造型
雖然穿這套紅色澎紗裙的~都是做比較優雅的髮型
但是因為我們準備很多"玩"的道具要到棚內拍~希望可以有俏皮的風格
因此跟怡婷討論做這個比較龐克的感覺
我指定這個造型要搭配這種紗帽
[成果]

3.嫩粉橘色蝴蝶

 這套安排在南京東路的巷子~我想當飄飄的小公主
這個造型一拿出來大家都說OK~
不過我的劉海因為比較長~所以不能像她這樣整片~會撥到一邊
[成果]
怡婷準備皇冠給我戴上去後~我忽然又不喜歡~最後換成了髮箍~髮箍一加~又想加朵小花XD


4.湖水綠澎裙

這套安排在河濱公園跟車子拍~也是偏優雅~我左挑右挑~想挑個浪漫的髮型
想做這樣有小花綴飾的造型 
[成果]
因為怡婷準備的小花都太大蕊~我想要小蕊一點~後來怡婷跟惠騏借了惠騏自己做的綠色小花


5.短白紗
我最愛的一套禮服
跟游頭商量後決定要放在海邊
我希望呈現的是陽光的感覺
但苦尋不著有這樣味道的造型
後來我看到了大塚愛PEACH的MV~發現~這個造型實在太可愛啦!
可是怡婷說~這樣很不像新娘子~因此有幫我做了一點小變更
[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