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世貿婚紗展拿到7折卡才知道這間店而過去看的~
但是世貿展真的很難擠到專櫃旁邊
因此跟專櫃小姐約了過幾天到新光三越A4的專櫃

當天去專櫃看以前也在新光三越轉轉看看了幾間珠寶店(獨漏了C跟T~真可惜>"<)
價格跟款式都可以接受
沒想到走進I-PRIMO
各式精緻的戒台~閃亮的鑽石
還是吸引住了我們

這個鑽戒是老公幫我挑的~我其實在每間都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可是都是屬於浪漫然後中規中矩的外型
看到這款的時候我一開始並沒有多注意~但是老公一直說這只很好看~很像流星

我花了好幾個小時不停的試戴每個款式
專櫃小姐還要幫我一個一個做投票淘汰
本來沒有選到這個的~卻因為老公一句話"很像流星"異軍突起

後來就順著老公的意思決定了這個戒台(I-PRIMO是戒台跟鑽石分開挑的)
然後因為我希望可以每天戴~不要太大顆~門市小姐推薦了這顆0.322分的鑽石給我
F color VVS1 3excellent 八心八箭~非常的亮非常的透

附有GIA跟日本中央寶石研究所雙證書
下訂後等了一個月~~終於拿到了我們的婚戒囉!


先來看看大家都有的GIA證書


日本中央寶石研究所證書~
不得不推一下日本這張證書~~
上面除了寫了所有我這顆鑽石的相關資料之外~還有三張照片
正面黑白照~確認鑽石編號用的(有點像身分證的大頭照這樣)
另外有兩張一張八心一張八箭的照片~都是真的拿我這顆鑽石去拍的照片喔
一般都是只有在選鑽石跟取貨的時候看過他~能夠永遠保存放大照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I-PRIMO還有保證鑽石來源的保證書

I-PRIMO的保固卡~


盒子外觀

打開盒子~有個皮革的戒盒

將將將將~戒指登場!

我的鑽戒特寫

 挑老公的戒指的時候~就搭配我的鑽戒~挑了一個有流線弧度的男戒~鑲了顆小碎鑽

 

我們還在內側刻了兩人的英文名字~以及相識的日期
(下訂的時候日子還沒出來~所以就寫絕對不會錯的日子囉^^)

 

兩人戴起來合拍一張

 

去拿戒指的時候~門市小姐還親手寫了小卡片給我們~而且很害羞的要我們回家再看不然他不好意思~真的很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