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膳魔師燜燒罐是我從懷老大的時候,朋友就力推說一定要買一個的育兒聖品。
所以在小允開始吃副食品後,我就入手了一個。小允吃副食品時期,我都只有使用到保溫的功能,但真的是我們家的超級好幫手!
尤其我常常帶著小允到處跑,膳魔師燜燒罐能夠保溫長達6小時
而且容量有470ML這麼大,才能應付小允這個大胃王
當時朋友看到我打開膳魔師燜燒罐要餵小允
發現裡面的粥是裝到八分滿幾乎快滿出來那個程度,都超驚嚇的!
沒錯!這是小允的1餐啊!
(照片久遠翻不到,僅用此張代表,把拔手上拿的就是膳魔師)
左邊是我自己的膳魔師燜燒罐,右邊是這次體驗的新款-薄荷歐蕾!
雖然大家對赫赫有名的膳魔師燜燒罐應該熟悉到不行!
我按照慣例還是先來開個箱!
這次的新色薄荷歐蕾真的美翻了!
淡淡的薄荷綠瓶身,光線照耀下泛著珍珠光澤
搭配白色的壓花,整個超優雅!
而且連上蓋跟內部的密封蓋整個都是漂亮的薄荷綠喔!
而且它還有附一隻摺疊湯匙,不用另外攜帶餐具
湯匙分成三階段折疊,而且摺疊處有卡榫
所以收納跟轉開都有固定方向,使用時也比較不會位置跑掉
輕鬆收納在內部密封蓋的上層
瓶身材質是SUS304不銹鋼
而且它是雙層不銹鋼真空結構設計,保溫保冷能力超強
可以保溫58度以上或保冷5度以下長達6小時!
而膳魔師燜燒罐厲害的地方不只保溫保冷效果超好,甚至可以將生米煮成稀飯!
這回我嘗試使用燜燒功能,體驗了將料理從生煮到熟的過程
不得不說真的太強大太方便了啊!怎麼沒有早點嘗試呢?
以前帶小允跑婦幼展,都是早上8點就要出門,在展場衝鋒陷陣到下午六點
媽媽逛起街來可以餓肚子不吃飯,但小朋友怎麼行呢!
所以我每次都要提早6點半起床,花半小時準備小允的副食品
然後才能刷牙洗臉,以及幫小允換衣準備出門
如果使用燜燒罐功能,出門前的食材準備縮短為10分鐘!太方便了啊!
先來嘗試簡單又營養的瘦肉蛋粥
材料:
雞蛋1顆
米1/4杯
絞肉30g


料理步驟:
1.將絞肉放進食物燜燒罐中,預熱1分鐘後,將水濾出(肉留在罐內)
2.再將米放進食物燜燒罐中,預熱1分鐘後,將水濾出

3.將蛋汁放進食物燜燒罐中加入滾水八分滿,燜煮2小時


附註:
1.肉類建議要另外先行預熱(一般食材一起預熱即可)
2.米放進去的時候肉也同時在燜燒罐中
3.若要使用開飲機,需再沸騰至100度再使用
4.雞蛋須回室溫
 
放料預熱動作,不用5分鐘完工出門!
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外漏,膳魔師的密合防漏效果真的相當好
帶孩子出門玩,中午就有熱騰騰的粥可以享用
如果前一天晚上準備好,燜一個晚上,隔天剛好可以當早餐
因為小允現在都在上幼稚園了,沒機會幫他準備中餐
這次我是前一天晚上約12點材料開始燜煮,隔天早上8點半上學以前給小允當早餐吃
放了6小時,已經變成軟綿綿的粥了!這個軟度連吃副食品的北鼻也可以喔!
而且溫度也很剛好,熱但又不燙口
之後如果帶孩子去遊樂園或是動物園
這些地方的餐飲往往又貴又難吃,而且也不是太健康
如果有膳魔師燜燒罐,就可以自己準備好適合孩子的健康粥品
膳魔師燜燒罐不只料理小朋友的副食品方便
還可以做甜點喔!
當我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每天三餐甜點都有人準備的好好的
但自從離開月子中心,需要自己照顧新生兒,還要自己料理飲食,真的忙不過來
尤其新生兒半夜都會討奶,我往往餵完奶肚子又餓了
但是大半夜的,還要起來弄消夜,浪費寶貴的睡眠時間不說,也會吵到其他家人
就可以用膳魔師燜燒罐準備月子中心常見的甜點,黑糖薑汁地瓜湯
材料:
地瓜150g,切成2*2以下的丁狀
黑糖一塊,薑片少許(視個人口味而定)
第一步一樣是先滾水預熱1分鐘
預熱的時候,連地瓜一起預熱
預熱好將水倒掉,然後加入黑糖跟薑片,再倒滿滾水
(請注意所有食材都要用滾水)
準備好之後,就把膳魔師燜燒罐放在床頭,安心睡覺去
約莫兩三小時後,被小朋友叫起來餵奶,這時可以先開蓋降溫
餵完奶馬上可以吃熱騰騰的黑糖薑汁地瓜湯
吃飽喝足直接躺平睡覺,完全不浪費時間!
燜出來的軟硬度大概是圖片這樣軟中帶點Q
既有飽足感,薑片暖身,又可以補充水分增加奶量
等到夏天,帶孩子去野餐或去海邊玩
還可以用膳魔師燜燒罐準備冰鎮水果或冰綠豆湯
膳魔師燜燒罐開口大,方便食用也方便清洗
可以料理、可以保冰、保溫,還附有攜帶湯匙
不論是小朋友準備副食品,媽媽的消夜點心或補品,甚至是爸爸的便當
多種用途,使用期間很長,CP值相當高喔!

膳魔師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rmos.tw
膳魔師官網http://www.thermos.com.tw/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在BabyHome的討論區內正在舉辦膳魔師體驗心得票選活動
請大家不吝惠賜一票!投票就有機會抽中膳魔師喔!

→前往投票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