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7
Villa的床又大又軟~我也沒有調鬧鐘~想來個睡到自然醒~早餐隨緣
早上八點半醒來~真是神清氣爽~算算台灣時間大概十點半~睡得很夠囉
稍微準備一下大約快九點半~老公打給Villa Host要叫Buggy
才講一句Hello~~Ibrahim馬上就問說"是不是需要Buggy去吃早餐~我幫你們叫"
真是太貼心啦

來到主餐廳~今天帶位的小姐看起來像美國人
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吃早餐~便開始認真的介紹環境
餐廳入口處~每天都會提供一種水果的現打原汁讓房客自行取用~今天是奇異果汁

我們的座位是在餐廳最靠海的位置~視野超美
從旁邊的窗戶望出去~剛好可以看到旁邊的Lap Pool
餐廳旁邊的海中有非常多的魚~聽說常有人拿麵包餵

一坐下來~馬上有服務員過來問需不需要喝水或果汁~需不需要咖啡
我點了一杯蘋果汁跟咖啡~蘋果汁每喝一口就好像真的咬了一口蘋果一樣~超新鮮的

One&Only附送的早餐有兩種~一種是Buffe一種是Meun點餐~兩種我們都可以吃~
不過因為MENU是寫得很複雜的英文~實在是看不懂阿~還是直接去吃Buffe好了
推開Buffe區的大門~這裡整個房間都是放食物喔!冷氣也比外面來的冷~應該是為了要保存食物新鮮的關係

進門的左手邊~是麵包區~各種軟硬甜鹹的麵包都有

麵包區有個很矮的小櫃子~上面的早餐種類看起來很可口~還有棉花糖~
正想伸手拿的時候~才發現旁邊寫了個牌子~"Kids Only"   冏
在大門的右手邊~則是莎拉~日式生蛋~還有我每天必喝兩碗的味增湯
正對大門的那排~最左邊是麥片區~各式各樣的麥片都有
中間則有著各式各樣的水果~
當我看到整大盤剝好的荔枝~都快感動得哭了!!
最右邊則有各式各樣的肉片~我一開始以為是生的咧~原來都是熟的~可是都超鹹
最旁邊有各式各樣的起司供取用~雖然我喜歡起司~但是整塊吃還是覺得太鹹了
最角落有台切肉機
我很貪心的拿了很多水果跟麵包~還拿了一盤麥片~兩手滿滿的回到座位
興沖沖的吃荔枝...結果發現~馬爾地夫的水果....都很乾....又不甜.....
邊吃的時候我們就邊在討論每餐都這麼貴
既然下午四點有免費的下午茶~
那不如就早餐吃飽一點~撐到下午吃下午茶~就可以省一頓中餐了


我因此特地多拿了幾盤麵包把自己餵飽飽~開始我們的省錢大作戰!
本來以為撐不過一天~沒想到~我們真的撐了五天喔!


吃飽喝足回到Villa
覺得早晨的陽光讓海灘特別的美~棕梠樹的倒影在沙灘上跳舞
海水是這麼的清澈阿~~~清澈見底呢!

躺在躺椅上曬太陽吹海風~總覺得來到這裡~變得很愛曬太陽~
一點都不熱~反而很舒服~就像冬天曬太陽一樣舒服
昨天租好了潛水用具~現在太陽正大~海水很冰涼~
換上我們的裝備~準備開始我們的潛水初體驗囉!































整排Villa只有我們出來潛水~所以整片沙灘跟海洋都像是我們專屬的一樣呢
沒想到我們才一下水~就看到一隻好大的魚從我們面前游過去

游泳游累了~把躺椅拖到可以曬到太陽的地方~趴下來曬太陽
曬一下太陽泳衣就乾了~可見太陽又多大囉
就這樣悠閒的過了一個早上
中午12點多左右~還不覺得餓~
老公提議騎腳踏車出去走走
不過因為路上都是沙子~不好控制車~我一路上壘殘好幾次~都是重重的從車上摔下來
好不是柏油路~還不至於擦傷....=.=

因為我們的Villa距離Wedding Pavilion不遠~雖然不能在這裡結婚~決定過去一探究竟
到了Wedding Pavilion之後~才發現~~我忘記帶腳架!!!!
只好又辛苦的騎回房間拿腳架過來
終於如願以償的在這個涼亭前拍了假的婚紗照XD
離開Wedding Pavilion~旁邊就是Fanditha~在餐廳門口的空地~剛好可以看到附近的水上屋
因為明天才要搬去水上屋~對水上屋充滿期待與幻想~忍不住一直偷窺
也來在水上屋前~來一張偽婚紗照~四下無人我親上癮了XD

騎到這裡也滿頭大汗了
算算時間~已經三點了~差不多可以回房沖個涼~就準備去吃免費的下午茶啦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