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Villa已經6點了~太陽已經開始西下
在Water Villa後的夕陽~別有一番風味

坐到吊床的位置~夕陽非常的美阿~~

在夕陽下拍一張背影

在吊床看夕陽順便來張合照吧

我們的庭院意外的闖進了一隻變色龍~
島上到處都是變色龍~常常會忽然從草叢冒出來~然後在路中央停一下靜止不動~又跑掉

大約7點左右~太陽靠近水面時~因為雲層太厚~看不見了
我們兩個就跑回房間上網
這個畫面實在太有趣~忍不住拍了下來
約7點半左右~天色才真正開始暗下來
這時候把整個Villa的燈都點亮~感覺真的很有情調喔
除了晚上睡覺~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會把落地窗整個打開
因為房間的冷氣實在太冷(國外都習慣開22度~要冷死人喔=.=)
當我打開落地窗時~冷氣會自動關掉
海風其實很涼很舒服~我比較喜歡海風充滿房間的味道

八點半左右~肚子餓了~兩人討論了一下~決定去位於島的最北邊的FANDITHA吃BBQ
FANDITHA走的是阿拉伯風格~一進大門就非常有味道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餐廳目前是額滿的狀態
因此帶位小姐請我們先到吧檯稍等一下
不虧是中東風~吧檯長的真不一樣阿
吧檯前方有四組席地的座位區圍成一個大圈
我們一坐下來~服務人員馬上遞上飲料的menu~
因為四周的燈光非常昏暗~menu上面還裝了一盞小燈~很貼心很可愛哩
我們點了一杯可樂~要5塊錢美金
等到約九點半~終於有座位了
帶位小姐帶我們到靠海的位置~整個餐廳都是在沙灘上
一整排的火炬立在沙灘上~是餐廳的主要照明~非常有情調喔!
不過在我們坐下來~拍完照~過了10分鐘
都沒有服務生過來
這時候~隔壁桌有新客人坐了下來
馬上有服務生遞上冰毛巾~並詢問是否要喝水~並馬上遞上MENU
此時我覺得不太高興~請老公去找服務生
這時候才有服務生過來服務

這家餐廳是氣氛最好的~但服務真的讓人覺得不舒服
當初真應該大聲抗議的
說不定就可以凹到late check out 了

餐點還沒來以前~就先送來一些看起來很像印度餅又硬又鹹的麵包~還有長的很像菜埔卻鹹的死人的前菜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一直跟我們說東西很小要我們點多一些
可是每道菜都2~30塊美金~實在是點不下去
因此我們點了一道烤牛肉當主菜~另外點兩道小菜...烤秋刀魚跟雞翅
但是餐點來的時候...完全傻眼....
這是三道主餐吧!!!


吃到撐之後~不用付帳~只要簽個名就可以走了~這真的很方便
在島上有任何消費~只要報房號~簽個名確認金額正確~都是到check out時一起結算
 

我們回到房間~發現有個更大的驚喜正在等著我們
雖然我早就在別的網友的網誌知道會有~但是親眼看到還是很驚喜很開心啊!

房間的燈光被調成半暗~音響播放著輕柔的音樂~房間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被折成愛心並綴有蘭花的床單

床頭擺放了小點心跟兩瓶礦泉水

正當我忙著拍床單的時候~老公從後方傳來驚叫聲~一直叫我快點過去看
推開中間的隔門....更美的景象呈現眼前

為了完整呈現當時的氣氛~先給大家看一下不打閃燈的實境

把燈光調亮~滿浴缸的玫瑰花瓣~搭配泡泡~~真的超夢幻阿
旁邊的三盞蠟燭已經點燃~增添浪漫的氣氛

香氣的來源~是擺在浴缸一角的精油~~
如此浪漫的氣氛~跟精油的加持~~下面的行程我就不多說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