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小卡是我最自豪的決定
因為那個角落是整個場佈最美的地方
幾乎所有親友都跑去拍了很多張照片
而我雖然當天沒有辦法跟每一個親友都講到話
也真實的收到了當天來自他們的祝福

之前看過有些水水用祝福小卡
本來是沒有很大的慾望想要準備
直到我看到了這張照片~真的是整個被吸住
但是價格並不便宜~~因此只能先放心裡~繼續搜尋其他款式邊決定要不要做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但是樣式都很一般~~放了婚紗照總有整個俗掉的感覺
而這種小卡~雖然價格有一點點貴~但是真的非常有質感
因此我選來選去~~最後還是決定要訂這個小卡

因為婚禮場佈色系一直沒訂~雖然看上了卻一直沒有下訂單
一直到七月多確定婚佈色系為藍白色系後
我才開始跟廠商下訂
不過那間廠商剛好辦公室裝修
文案都給了~回覆我隔天就可以校稿
卻一直沒有收到校稿檔案
我打了好多通電話
過了幾天我終於收到了校稿圖
雖然跟網路樣本不一樣~但是寫字的空間是有比較大

收到成品~感覺比想像中薄
不過還算是OK啦~算很精緻的祝福小卡了
為了呈現出優雅陽光~小卡被微風吹動搖曳的感覺
跟婚顧商量後~決定把棉線纏在樹上~旁邊擺張小桌子當作撰寫台
也準備了100個小夾子~讓親友寫完小卡夾在棉線上
我另外洗了一些2X3的照片先夾在樹上當作額外的裝飾~也是一種sample


我還在婚禮前一天趕工做了一個小小的告示板:

謝謝您的光臨
請寫下您的祝福或婚後建言
並請記得屬名,讓我們能親口跟您說聲「謝謝」
 
我們將抽出3張祝福小卡贈送小禮物呦!
 
寫祝福小卡的親友非常踴躍~而且也都很聰明~很自然的寫完就隨手夾到樹上
我們的祝福小卡專區~也成為當天最美也最感性的角落
 

 
每一張祝福小卡我跟老公都有看~而且一張張的拍照下來
我最開心的是~雖然我的親友人數比老公少~但是寫卡片給我的人比寫給我老公的多呢!哈哈!


 
費用總結
祝福小卡:100張850元
小木夾:100個200元+運費55元=255
棉線:書局購買~70左右
木相框:書局購買~200左右
小告示板:書局購買兩種不同材質的紙張+裝飾的立體貼紙~總花費大概是20塊

祝福小卡廠商
吃甜甜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