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家裡剛好要裝潢~請看看吸取教訓....
千萬不要還沒搬進去就急著先買電器...因為設計師給你的尺寸不一定對
請等櫃子做好自己親自量過尺寸後再去買
電器送貨到府當下也一定要先擺出來看大小是否適合
千萬不要等電器行的人蓋了保固章走人後才試位置~他是無論如何不會讓你退換貨的

12/2更新-微波爐已順利售出囉~感謝大家~

求售 Panasonic NN-GF560 光波燒烤  微電腦微波烤箱
全新未使用過  大台北地區或宜蘭市6500面交(我們開車送去你家也可以啦!)
功能詳見官網介紹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1260


我們查過網路上最便宜也要6599另加運費100(當初我們買也是這個價)
但我們不是電器行~寄送外縣市風險太大運費也很貴~宅急便至少要300(郵局不收那麼大的)
誠可議~但我們不是什麼抽獎抽到或者有用過二手的東西~是花錢買來的又完全沒用過~不希望虧太多
有意購買者請私密留言給我你的聯絡方式(電話 E-mail MSN 都可以~聯絡得上就行)
 

紙箱外觀~是廠商送貨當天打開來蓋保固章的~非拆開來使用
因為放不進電器櫃~只好擺在廚房拍張照~但我們並沒有插上插頭過
鏡面玻璃門很漂亮喔
微波爐內原廠做的保護都還在~沒有撕開~證明我們真的沒用過
說明書跟附贈的食譜也都還放在裡面
 
 
商品保證書電器行有蓋章~但沒壓購買日期
將此保證書寄回原廠或者上網登錄才開始算保固
我們都還沒做這些動作喔
(為了避免無聊人士上網亂登入~照片上的號碼馬賽克處理)



事情的緣由

關於電器櫃一開始設計師的設計是這樣的
但是有鑑於我們廚房太小~要放的東西實在太多
只有2格的空間(又是開放的)實在不夠也不美觀
我在網路上找了其他人家裡的電器櫃給設計師參考
因為他放的東西跟我要放的東西是一樣的
設計師依照我給他的圖片~重新設計了我要的電器櫃
依照設計師給的尺寸~此櫃寬60cm每層高45cm
 
一直到初驗那天...都不覺得哪裡有不對
櫃子跟我們要的長得很像~又巧妙融合在裝潢裡
因為怕之後家具家電進場會傷到油漆
應設計師的要求~我們在10/26請家具家電的廠商將東西先送進來


但我們所有電器是跟同一間電器行訂的~不能分開送~
所以小型電器就一併先送來~但不先定位以免影響之後的工程

 
等到一個禮拜後我們搬進去~準備把微波爐定位的時候....才發現有問題....
我們買的微波爐尺寸是52.9x43x32.6(寬x深x高) 完全在設計師的設計圖尺寸大小內
但...居然就差那麼一點點....放不進去?! @@


拿尺一量才發現....櫃子的實際寬高尺寸是51cm*29cm
光是這個軌道的做法就占掉不少高度空間
而寬度方面設計師的解釋是說~為了搭配旁邊造型牆的條紋造型寬度...所以層板厚度比較厚...
設計師甚至說"我都按照你給的照片做的~他用的一定是比較小的微波爐"
明明人家用的也是微波爐烤箱~而且當初也是設計師建議我們可以買微波爐烤箱的
現在又變成是我們的問題?!有只有29公分高的微波爐烤箱嗎?!
我朋友還要我跟設計師說"我是設計師還你是設計師~這種細節應該是你要考量到的吧~怎麼會說依照我給的照片做"(但我是俗辣我說不出口....)


櫃子都做好了~也不可能整個拆掉重做~會影響到旁邊的造型牆跟鞋櫃
而且我們都搬進來了=.=說要改也不知道怎麼改
就算不滿也只好就這樣算了....
不能換櫃子....只好換微波爐啦....

 
我們打電話給電器行很多次~電器行以"已經蓋保固章~不能退換貨"為理由拒絕我們換型號
還嗆我們說是我們當天自己沒有當場打開來放看看大小對不對
感覺就是錢收到了~後面是你家的事情他不管你了....沒有什麼售後服務
我開始覺得寧可去全國電子買貴點....也千萬不要在網路上跟電器行買.....200%沒保障
尤其是這間X電器舖...當初一直拜託我們所有電器全部跟他一起買不要分不同電器行....現在錢到手就個嘴臉


兩條路都行不通的情況下....只好上網求售了QQ  希望事情可以順利解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