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著在大掃除,家裡整理乾淨了卻反而覺得好像空空的
年關將近到處都是賣花賣盆栽的攤位,開始也覺得似乎需要給家裡注入一點新氣象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路上看到的花器布置盆栽造景,都比較偏向鄉村風
可我家的風格是比較偏向北歐風啦! 該挑選甚麼樣的布置著實讓人苦惱
終於在特力屋找到了兩個很可愛的花器,讓我居家布置還兼顧時尚感我第一個選中的是購物車造型花器
縮小版的購物車造型相當可愛
商品規格/材質:鐵,塑膠
尺寸:高 19.5x寬 18x深 13.5公分
底部的四個輪子質感還不錯,也真的可以推著走喔!
剛買回來的時候小允好興奮一直要推著玩
下方的置物架也跟賣場的推車依樣可調喔!
賣場的購物車後面不是都可以推開讓很多台購物車疊在一起嗎?縮小版購物車也可以喲!
當初我說要買這個當花盆,哇省還念說這樣擺很奇怪
放個小盆栽在購物車裡頭真的超可愛的啊!大家說是不是!
擺在辦公桌上作為裝飾也很時尚喔!
除了當花器放置小盆栽外,也可以做為桌面收納使用,不只方便也讓空間有更多趣味感
第二個花器是中腳踏車,看中的是他蠻大一台很有味道
而且也不像他款腳踏車有做太多過分的雕花(雕花太多就太鄉村啦)
腳踏車整體用加粗鐵絲製作,耐用不易變形 
白色的高密度烤漆,不僅顏色柔和,還貼心的做了防潮、抗鏽蝕的處理,室內室外都適用
材質:鐵、烤漆 
 
因為筒身做的比較深,我挑選枝葉比較高的盆栽來做搭配
搭配一隻娃娃整體就增加了許多趣味
座椅處的大小其實也可以再放一個小盆栽
這種層次感我也很喜歡
照片中搭配的3吋小盆栽,也是在特力屋購買的喔!
4盆100元很便宜!而且有很多不同的花草品種可以選
我選了海棠 綠精靈 小玫瑰 跟旺旺樹
這些花器也可以放室外,我家陽台搬來到現在都閒置著
我的電腦就靠在陽台旁,把花花草草放在陽台曬太陽
我邊打電腦也可以欣賞小巧美麗的一片風景,每天心情都特別好呢!


那裡買:
購物車造型花器: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81256
中腳踏車: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32378

延伸閱讀:
[布置]夢想的空中花園1:米羅折合玻璃方桌+折合單椅

最後結賬時的推薦賬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哦!!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