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膚真的好乾,洗完臉上慣用的乳液還是不夠,還是必須針對冬天特別準備更滋潤的保養品才行
全新上市的Olay 新生高效系列我覺得就蠻適合冬天使用的!
Olay 新生高效系列,包含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跟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是號稱超過九成的專櫃小姐做見證,效果媲美專櫃等級的開價式保養品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洗完臉使用完化妝水後,先上一層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它特別添加SUPERC-ELL胜肽前導因子


瓶身上面刻有保存期限


轉開瓶蓋時上方的按鈕會彈起,旋緊也會自動收回


彈起的同時,滴管也自動吸起1管的量


只要輕輕按壓蓋子頂端,就能將青春精華露擠出
使用時可以擠在掌心,搓熱後輕拍臉部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是透明偏水狀


塗抹的時候很好推開,感覺不黏膩,吸收也蠻快的


冬天我臉很容易乾,之前單擦它牌精華液都不行
但是這次擦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其實OK了!不會覺得乾了!
當然如果希望更保濕還可以搭配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一起用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在精華露之後可以搭配使用這罐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來加強鎖水的部分


這款蘊含3大專櫃頂級成分 -奢華黃金五胜肽複合物+Olivem 橄欖油衍生物+黃花前胡提取物


保存期限印在瓶底


有些乳霜上面頂多蓋一層薄膜,撕開薄膜就這樣使用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還有多一個內蓋,相對比較衛生
不過因為目前很滿蓋子上沾滿乳霜,很黏不太好開,要先把蓋子上的用乾淨才會比較好開


這款乳霜一打開就有一股花香味


質地比較濃稠,比較適合冬天使用,但不會不好推喔


建議用量不要太多,可以在臉上各點一小點後推開
因為比較濃稠,需要稍微花一點點的時間吸收,這段時間可以用手掌的溫度輕輕按壓,吸收會更好


我覺得用兩天就感受蠻明顯,洗完臉後沒有之前那種很乾很不舒服的感覺了!






*本文為P&G生活家試用體驗文,產品由P&G贊助提供→前往觀看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