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在催開箱文
那我先來介紹目前尚未交屋的屋況好了

這是我們社區的大門
有個像飯店一樣的寬敞迎賓車道
大概就是下雨天方便吧(不過我們應該都從地下室進出)
停車場入口在社區後方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我家喔!  
不過我忘記拍停車場的照片了~改天再補上
(大家一定會想"停車場有好拍的~那你就錯了! 停車場是我老公同意我買這個社區最主要的原因耶!)
6/6補文:停車場照在最下方

一樓有警衛不好意思拍~直接上我家啦
寬敞乾淨又漂亮的梯廳
門口有攝影機~跟門內的監控系統連線
現在新大樓都很流行這種好厚的防火門(有防爆嗎?)
玄關區
電箱都已經清楚標示每個開關控制的項目了~真好真好
監控系統
客廳!
目前打算做電視櫃跟玻璃貓屋喔!
落地窗外有個小小的陽台
玻璃隔間的書房
目前覺得這樣很好不打算動(大概就看要不要改顏色)
預定做書桌 書櫃 木地板
書房外也有小陽台
客廳跟書房的陽台走出去~可以看到樓下的兒童遊戲區
以後看小朋友在樓下玩也比較放心~~光是幻想就好幸福
很小的餐廳區
目前在煩惱這塊要怎麼調整比較好
那個門是通往廚房的~目前想要改成拉門
L型廚房
附設烘碗機~雖然看起來是雜牌的~也還OK啦~到時有問題要換再換吧
櫻花的瓦斯爐
超髒的豪山牌抽油煙機~~應該要請阿桑來洗了@.@
陽台算是很寬敞了啦
櫻花恆溫熱水器~歐耶~又省一筆
回到室內~~這是走道
走道很短~~連讓我找地方掛畫軌的地方都沒有
這樣也好啦~空間都沒有浪費到
走道的右手邊是客浴~有乾濕分離喔!
還有一個對外窗對著後陽台
客浴的馬桶很神奇的藏在門後...
反正~你上廁所一定要關門啦
走道底部的房間是客房~沒有很大
如果放雙人床大概也沒辦法走去陽台了~
所以應該只會放單人床
其實這間在我心裡設定是小孩房滴
客房外面有一個蠻大的露臺
不過因為社區規定不能做雨遮或封起來
所以也不能幹嘛...大概就種種花~偶而拿來曬曬棉被吧
也不打算放庭園椅...冬天太冷夏天太熱~我應該都不可能去外面坐
而且圍牆那麼高....也沒景觀可看...
走道的左手邊就是主臥室啦!
目前打算買Queen size的床~床尾做個五斗櫃~還可以擺電視
原屋主蠻細心的~床頭櫃該留的插座位置都留得剛剛好
只可惜我們買Queen size 的床就會擋住了(也沒空間放床頭櫃了)
主臥的衣櫥~目前規畫換皮~然後把它做滿增加收納空間
旁邊就是主臥衛浴的門啦
主臥衛浴的洗手檯好大~鏡子是做滿整面牆喔~好大器
目前想要在下面做櫃子~放備用毛巾牙刷衛生紙那些雜物
因為我沒買化妝台....大概以後也是要在這裡化妝了
HCG的馬桶~雖然不是TOTO~還OK啦~可接受
除了乾濕分離~當然還要有大浴缸讓小夫妻洗泡泡浴啦(羞)
這間屋主把4台冷氣都留下來了~算算可以省十來萬
雖然很想裝大金~但是剛買房非常時期~能用就先用~等到壞了再來換大金囉
客廳冷氣是日立冷暖喔!
其他三台都是和聯的(我沒聽過的牌子)

雖然當初對宗祠有疑慮
但說實話這間的CP值真的蠻高的
價格買得比其他間剛成交的價格來的低不說
天花板跟隔間都做好好~線路也都拉在該在的位置不用另外花錢打牆拉線路
燈具也都裝好了~也都蠻美的不打算換
又加上冷氣跟熱水器都才用3年多~還很新~不用換
這樣算起來~省了好多裝潢開銷~~真得好划算啊!!
然後社區裡面有游泳池 健身房   兒童室內跟室外游戲區   麻將間 桌球室   撞球室  視聽室  等.....
管理費一坪70~跟很多我們看過的其他社區大樓比~真的算很合理



接下來就是緊鑼密鼓的找設計師討論中囉
希望可以一交屋馬上開工~快快搬進新家
----------------------------------------------------------------------------------------------
6/6補停車場照
光線充足 乾淨清爽的停車場
我們的車位在靠柱子的地方~還不錯
而且正前方就是電梯出入口囉~超方便的
透明玻璃梯廳是我們很喜歡的地方
第一次來這個停車場就驚嘆連連
太有百貨公司的FU了~整個好高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