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自從會翻身之後,根本不可能好好躺下來換尿布,會爬會走之後更要追在後面跑
為了要讓孩子躺好,有時要出動新玩具、犧牲媽媽的手機、或者先打兩下屁股
每天換尿布就像打仗一樣真的超累人
這次與妙兒舒頂級呵護的相遇,唯一能夠雙向輕鬆穿的尿布,讓我好像從地獄被拉了一把
 
這次的試用廠商好大方!一次給一整包一星期的份耶!
頂級呵護系列是從S號開始做,主要就是主打四個月後會翻身會爬會走的小孩
體重只是個大概的區分,挑選尿布大小主要還是看腰部跟大腿是否會出現勒痕或者說會漏尿
太大或太小的尿布都有可能漏尿或漏便便喔
頂級呵護的產地是台灣喔,道地MIT生產,
有些人會有個迷思,韓國日本製空運來的尿布比較好,台灣製的等級比較差,
可是我覺得頂級呵護雖是台灣製但並不會比較差喔
包裝底部的截角可別忘了撿下來,可以寄回妙兒舒加入會員,會有入會禮可以領喔
包裝側面貼心印著使用方法,雖然媽媽們都知道怎麼包尿布
但是還是不要忘記一定要把防漏層拉開順一下,才能確保尿尿便便不外漏喔
妙兒舒頂級呵護我認為最棒的特色在於它可以雙向穿
(S號沒有這個功能喔!要M號以後才有)
大部分尿布開口都在側邊,妙兒舒頂級呵護開口則在正反兩面以及側面都做了開口設計
讓我們自己選擇順手好用的開封方式
開封後開口很大非常好拿取尿布
一般尿布都是對折,只有頂級呵護是三折式的
主要是因為它版型比較大,包覆性較佳

透氣不織布腰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當過敏或起疹子時最開始的地方式從哪裡開始?
我家小允永遠是從腹部與背部尿布黏貼的地方開始呢!
原來不光是小屁屁,寶寶的腹部、背部也是容易造成悶熱的地方
特別是寶寶開始會爬會走後,尿布腰圍對肌膚的摩擦以及流汗造成的悶濕感也會提高
妙而舒頂級呵護在腰圍採用柔軟透氣的不織布素材,讓膠帶黏貼區也能保持透氣,小肚肚不再悶熱!

棉柔圓弧魔術貼

膠帶黏貼區在貼合時”可以重複使用”,這是因為沒有使用黏著劑,而是利用黏貼時讓纖維互相纏繞在一起的構造,來達到貼合的效果。不會貼到寶寶細嫩的肌膚,也體貼尚未習慣換紙尿褲的新手媽媽,可以多次調節,撕開時的聲音也很輕,不怕吵醒熟睡中的寶寶。

超彈力腰圍

可以雙向穿的秘訣在於腰部跟背部都有很好的彈性,也都有做防漏條,
不論怎麼穿都能完整包覆寶寶的腰部
首先看看沒有黏貼邊的那邊彈性如何
再來看看有黏貼邊的那邊彈性如何

腹部腿圍彈性線

彈性這麼好的秘密在於妙而舒所採用的彈性線,經過多年的研究開發
具有”輕輕一拉就可延伸1.5~2倍”的特性,
彈性舒適不束縛,不阻礙寶寶成長
而同樣的彈性線也用在腿圍的部分,讓好動寶寶也可以完整包覆不易有勒痕
一般紙尿褲打開時必須用手指順一下防漏側邊,如果沒有拉好就容易漏尿漏便
妙兒舒頂級呵護在打開紙尿褲時,大腿根部的彈性線便會讓立體防漏側邊自然立起
像閘門一樣擋住便便,就連初生寶寶特有的軟便也不怕外漏

多種穿法

1.躺著穿
如果小寶貝願意乖乖躺著換尿布,就可以使用一般的尿布穿法

2.趴著穿
等到孩子會翻身以後,就開始進入超難穿尿布的境界
只要一放平立馬翻身,扳回來才拿起尿布又翻走
常常在那邊來來回回好幾次,甚至要丟給他最愛玩的濕紙巾才能勉強把尿布快速包好
頂級呵護就算孩子翻身了也沒關係,因為設計成可以後向黏貼,就能好整以暇的記續把尿布包完
3.爬行時穿
如果孩子更進階會爬走了....也沒關係
4.站著穿
現在已經進入邊跑邊穿尿布了QQ
幸好頂級呵護可以不限次數重複黏貼而且彈性很好,怎麼拉怎麼黏都順手
反向穿優點
現在我跟小允說要換尿布,他自己會跑到平常換尿布的地方躺好等我
可是我還是會使用反向貼法幫他穿尿布
因為之前使用它牌尿布只能往前黏貼那種,某次小允忽然定格嗯嗯,
我看到了才正要走過去要帶他去廁所洗屁屁
小允忽然迅雷不及掩耳的把尿布一邊的黏貼處撕開(大驚)
幸好我眼明手快立馬抓住掉落到一半的尿布,才免去了在地板擦大便的災難阿(擦汗)
頂級呵護可以反向黏貼,小允就撕不到,我就不用每天擔心受怕他自己脫尿布
然後在不該上廁所的地方亂上廁所了!

尿濕顯示

雖然包尿布包的很習慣用摸的就大概知道要不要換
可是如果用到沒有尿濕顯示的款式還是超級沒安全感
妙兒舒頂級呵護如果有尿尿了三條黃線就會變藍色很好分辨
如果像我照片這樣變藍又糊掉代表尿尿太多了要快點換尿布囉!

乾爽透氣測試

接下來使用包了一整晚的尿布來測試回滲程度
先用手指用力壓尿布,發現手還是乾乾的,沒有尿尿跑出來
接下來使用吸水的衛生紙用力按壓試試看
只有一兩個小點的尿痕
平常如果太久沒有換尿布,小屁屁早就佈滿紅疹
這次試用妙兒舒頂級呵護我故意拖很久不換試試看,發現小屁屁還是很光滑幼咪咪喔
而且大腿肚子都沒有紅紅的勒痕
 


因為妙兒舒頂級呵護彈性很好,而且雙向皆可穿
達到了一般只有單面有彈性的尿布都無法辦到的服貼包覆
而且不管怎麼動尿布都沒有變形走位,也不會卡卡的不舒服或造成勒痕


妙而舒寵愛俱樂部:http://web.kao.com/tw/mer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