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都習慣穿寬鬆長版搭legging,現在雖然身材恢復卻回不去穿牛仔褲了!因為不再習慣那種悶熱緊繃的感覺,但是有時候想穿短版衣或者天氣轉冷,實在是不適合穿薄薄的legging。這次拿到NOViZIO新孅感SKINNY真的驚為天人,版型漂亮穿起來很顯瘦,而且磨毛材質穿起來很溫暖,要穿短版長版衣都好搭,窄管設計還可以塞進靴子裡! 跟legging一樣舒適但更百搭!
NOViZIO的標誌是一隻鷹首獅身神獸,感覺就是非常有個性,與眾不同,是充滿霸氣的王者象徵
似乎穿上他們家的服飾也會有如次帥氣的英姿
(明明第一個想到的是哈利波特的鷹馬還是硬要美化一下XD)
窄管設計的版型,看起來很小一件褲子,車縫線也很細緻,質感很好
表面有如絨布般的特殊磨毛處理,很軟很好摸,感覺穿起來會很溫暖
訂製金屬鈕扣,原創星空圖騰設計,帶出NOViZIO創新思維
正面的假口袋設計,修飾女孩兒最在意的骨盆
拉鍊是YKK的耶!品質百分百
背面的屁股部位也有兩個口袋(這裡是真口袋)
口袋的金屬扣採單邊設計,而且口袋很小,有修飾臀型的效果喔
背面腰間還有一個皮製LOGO
我結婚後就發福不曾穿過S號的褲子,都是穿M號,一度以為SIZE寄錯了,想說我印象中我有給尺寸阿
萬一穿不下這篇文章就要難產了該怎麼辦才好
腰間的內側用繡線的方式繡上LOGO,多了幾分細緻的質感
內側的洗標,材質是98%棉質+2%的彈性纖維,非常的柔軟舒適而且富有彈性
沒想到S號穿起來非常剛好!服貼但不緊繃!
彈性布料巧妙的把大小腿都緊緊包覆,視覺上瘦了一圈
而且磨毛材質穿起來很溫暖!
最令人滿意的是腰間很服貼,不會啷啷容易下滑或露出小褲褲,但也不會緊到擠出游泳圈!
屁股的小口袋設計穿起來剛好高於臀線,有提臀效果,兩邊的金屬扣讓視覺縮小了!感覺屁股也小了!
彈性也非常好,蹲下起立都輕鬆不卡卡,最適合需要常常蹲下來處理孩子的各種狀況的媽媽我!
重點這條褲子非常好搭!不管是穿平底鞋還是配高跟鞋都很好看!
穿短版衣還是這樣略長的上衣,搭Legging或內搭褲都會有種穿"裡褲"出門的尷尬感,所以以前我都只能搭牛仔褲
現在有了NOViZIO,可以當內搭也可以當一般的長褲,而且穿起來更顯瘦腿更長了!
還可以塞進靴子裡頭!
以前我這類穿法都是搭配褲襪,但冬天寒流來真的冷颼颼,現在可以搭NOViZIO還更好看更有個性了!

產品特色描述:

1.彈力布料巧妙鎖住腿部贅肉,版型修身勻體
2.特殊磨毛處理,觸感極具親膚性,平價奢華舒適感受
3.訂製金屬鈕扣,原創星空圖騰設計,帶出NOViZIO創新思維
4.兩側仿真口袋緊貼髖骨,優雅展現美體曲線
5.細節走線平整,承襲一流工藝技術,國際精品做工等級
6.金屬拉鍊與扣環品質嚴格把關,不傷人體,品質百分百
 

現在還有開幕慶活動喔! 這件超好穿的褲子只要NT$500快樂帶回家!
而且買滿$500就送$5000禮券!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打錯了!結果居然是真的耶!

官方網站:http://www.noviziojeans.com/
門市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1-1號;11/29(五)開幕


喜歡我的文章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