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發揮懶人功力了,懶得運動懶得保養就算了
現在連瘦身都要跟睡覺結合才是真正越懶越美麗啊X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最適合懶美眉的塑身方法寶: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只要穿著睡覺就幫你推推脂喔!

法莉絲,專屬區線裁縫師,有針對不同部位不同塑身需求的各式產品可以讓女孩兒挑選
而且每一款都有很多貼心的設計跟小巧思,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丹〞指的是〝丹尼數 (Denier)〞是一種用在紡織業上計算纖維定長制也就是指每九千公尺長→重多少公克,丹尼數愈高,則重量愈重,且緊實度愈強;丹尼數愈低,透明度高但不耐用。
因此此款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就是每9000公尺長的纖維重240公克
依丹尼數的不同,給予腿部不一樣的緊實度,以改善腿部血液循環、避免靜脈曲張。
上網查詢後得知,不同丹數的等級與目的也大不相同
1.140~200Den 輕度治療型
2.200~280Den 預防中治療型
3.290~430Den 中度治療型
4.420~560Den 加強治療型

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屬於第二級,預防中治療,緊緻下半身但又不會太過壓迫造成不適或阻礙血液循環
因為塑身衣本身很緊會有壓力壓在身上的感覺
第一次穿可能會不太習慣,所以建議事項上面寫可以先穿短時間再慢慢加長穿的時間
洗滌方式也要注意,塑身衣類產品都必須要冷水手洗!不可以丟洗衣機喔!

包裝袋上已經印好法莉絲各種塑身產品的穿著方式教學
只要看自己買的種類照著穿就OK囉
開袋見到推脂睡眠襪本尊
因為是從肚子到腳掌都包覆到,整體設計的凹凸有致啊!
一般坊間的彈性襪, 通常採均壓式設計,只強調丹尼數,而沒有做出腿型,穿起來只有緊繃的感覺。而且彈性襪並非越緊越好,要有漸進式的壓力設計,穿起來感覺舒適、不緊繃。
腰際內部的洗標,標註材質是尼龍跟彈性纖維
因為240丹的緊度真的非常緊,而且這件推脂睡眠襪整體設計在不同的方有不同的壓力來幫腿部塑形
如果穿歪了就會很不舒服,我有一兩次沒有拉整好就覺得腳好痠好繃非常不舒服,必須要脫掉重穿
所以我建議的穿法是要兩隻腳同時開始穿,而非穿好一隻腳在穿另一隻,很容易歪掉
而且穿的時候要時不時的摸摸後方從腳跟開始往上延伸的這條中心縫線,
確認它在你一直往上拉的過程中都維持在中間的位置,這樣穿好是最舒服的不需要一直拉一直重穿
腳底末端的材質不同,是使用萊卡纖維收編
本身有一定的鬆緊度,不會緊到咬肉不適,但又不會滑走移位,而且很柔軟
黑色款這裡是接灰色,紫色款是接粉色很漂亮喔!
整個腳踝到包覆整個腳跟的部分,材質跟其他地方也不太一樣(紅線段落處)
比較軟也比較厚,對腳踝的活動包覆性很好
尤其針對腳跟跟腳背在活動時的拉扯狀況還有不同的特殊設計
翻到內裡看可以更明顯看到整塊足踝區的編織方式略有不同
另外就是針對腳跟部分是採用舒壓編織,比較鬆,可以輕易的拉開包住腳跟而不會造成太大的壓力,但又不會走動摩擦就往上捲
而腳背有一塊三角形區,以及腳踝一個長條區各採用緊密編織,在活動時也可以緊貼皮膚不會移位
尤其腳背的三角形區域,躺在床上完全放鬆時,它的緊度讓我的腳變成稍稍下壓的狀態,感覺很舒服,腳踝小腿的壓力都釋放了
膝蓋處也針對活動需求做了舒壓編織
因此膝蓋彎曲的時候也不會卡卡的
仔細看也可以看出腰臀的地方顏色跟大腿不太一樣
因為編織方式與壓力也不太相同,腰臀的部分比較沒有那麼緊繃
而且很明顯的大腿跟屁股銜接處那邊就可以感受到一個不同的壓力,屁股較鬆但大腿很緊
剛剛好可以容納並留住我努力從大腿撥上來的肉
同時還是可以幫我收服一下放肆的小腹
因為依照人體自然律動的姿勢量身設計的,每個環節都有舒壓或緊密不同的編法設計
穿在身上依然可以活動自如,而不會覺得卡卡的不好移動
就算盤腿給小孩說故事也可以很自在
而它的特殊面料看起來是紗的材質,但卻有似棉的質感
透氣舒適不緊繃,而且也不會起毛球
我本身是非常怕穿絲襪的人,只要穿絲襪就會覺得屁股大腿超級癢
但是穿法莉絲推脂睡眠襪卻覺得很舒服,不會造成搔癢,讓我一夜好眠
而且早上起來真的感覺好輕鬆,前一晚疲累浮腫的雙腳都恢復了!
真的是懶人塑腿術!只要睡一覺肉肉水腫都不見了!
接下來看看穿過之後的狀況
1.小腹
試穿以前我的小腹是34吋
穿上推脂稅棉襪後,小腹圍變成33吋,整整少了一吋!
隔天早上睡醒脫掉睡眠襪後,果然肚皮就放鬆了,變成33.5吋
2.屁股
試穿以前我的屁股是36.5吋
穿上推脂稅棉襪後屁股變成35.5吋!
隔天早上睡醒脫掉睡眠襪後屁股好像偷偷回來找我了,變回36.5
不過這款推脂襪主要是把大腿肉肉推提到屁股~臀部並每有束很緊,所以沒有變小屬於正常
3.大腿
試穿以前我的大腿是20吋
穿上推脂稅棉襪後變成19.5,縮回了半吋
隔天早上睡醒脫掉睡眠襪後一樣是19.5!成功塑行了!
4.小腿
試穿以前我的小腿是13.5吋
穿上推脂稅棉襪,小腿變成13吋
隔天早上睡醒脫掉睡眠襪後仍舊是13
收到以後每天穿,有一天回婆家過夜忘了帶沒穿,隔天早上起來覺得雙腳腫腫脹脹的
沒穿之前都沒有注意到,穿了之後只覺得腳輕飄飄,都不知道原來之前沒穿也會有這樣的腫脹感哩@@
果然有穿沒穿還是有差的!
其實我覺得紫色款真的超美,但猶豫了很久我還是決定選黑色
原因是可以偷偷當內搭穿出門XD
例如這種針織衫真的很容易看出身材的缺點,尤其是小腹,看得出來生完小孩後小腹有多放肆
穿上法莉絲推脂睡眠襪後,明顯的肚子小了許多,屁股也比較翹喔!尤其是腿變超細的啊!
只是要注意,我上網查是說塑身衣最長一天不要穿超過8小時,所以如果白天有穿出門的話,晚上睡覺就不要穿了要讓身體放鬆一下喔
看了有沒有很心動! 我特地把美美的紫色留給大家喔!
只要幫我文章按讚,並在此文章下面留言你是第幾讚並留下你的伊媚兒(如果你得獎我才能發媚兒給你阿)
活動到11/31~大家加油喔!
贈品是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L號喔! 適穿尺寸如下喔!
身高 臀圍 大腿圍 小腿圍 腳踝圍
155~165cm 90~98cm 47~53cm 34~42cm 21~25cm

哪裡買 http://www.payeasy.com.tw/filles/socks/007/007.s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lles.tw

12/1開獎

謝謝四位朋友的鼎力支持,經過系統抽選,恭喜1F的Tina得獎


喜歡我的文章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