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之後越來越沒時間打理自己,但是還是想要美美的出門
身邊有朋友去接睫毛後說"某天睡夢中被快遞叫醒,蓬頭垢面來開門,幸好還有睫毛撐場面"
想想自己當黃臉婆也夠久了,決定也來挑戰接睫毛
這一體驗可不得了!深深愛上這種"素顏也很美"的秘密武器啊!
生小孩以前,每天都會擦睫毛膏讓眼睛又大又有神
但是也不知道是我眼睛容易出油還是怎麼,每次擦完睫毛膏過約3小時,就會變成熊貓眼,暈開黑黑一圈
我也曾戴假睫毛,但難免有異物感
最糗的是有次一個人逛花博假睫毛掉一半,又沒有帶睫毛膠出門,只好低著頭想用瀏海遮掩
卻還是被路過的阿婆發現說"小姐妳睫毛掉了" 冏
所以生完小孩後我幾乎就是這樣淡妝素顏,除非"重大場合"才會戴假睫毛撐個場面
最近身邊有幾個朋友去接睫毛,不斷跟我說多棒多棒
因此這次就想來體驗看看

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在長安東路上
招牌位置太高,要抬頭看才找的到

外面看起來破舊的老公寓,走到二樓真是別有洞天
充滿鄉村風的薰衣草大門讓人還沒入門就感受到有別於PINKPINK的清雅浪漫氣息
店內比我來以前想像得來的寬敞非常多!
白色與薰衣草紫相間的布置讓人感到放鬆
角落還有一張小沙發,如果需要等待時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
牆壁上貼滿了美睫美甲的證照,還有一張是從韓國來的耶!
另外一邊通往美睫室的方向也有一張小沙發
牆上貼的DM,原來彩色睫毛也很美耶!
甫進門美睫師請我先坐下來做簡單的諮詢
有四種造型可以選擇
可愛型是中間長兩側短,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自然型適合搭配裸妝
性感型則是眼尾加長,會比較艷,比較勾人
依照彎曲度分成J型跟C型,C型的睫毛會比較捲翹
睫毛長度從8~14MM可以選擇
因為我平時有戴眼鏡,所以美睫師建議有戴眼鏡的人睫毛不能接太長會卡到眼鏡
建議長度約在11MM~12MM
我選擇12MM,結果回家還是會卡到眼鏡,所以平時有戴眼鏡的人最好選擇11MM以下
根據喜歡的濃密程度區分價格
也可以連下睫毛一起接喔
一般接睫毛約可維持3周左右,保養得好甚至可以撐到1~1個半月
通常2周開始睫毛掉了不少而且變的很亂,就可以選擇補接睫毛
價格約莫在500~800左右,接過之後又像新接一樣,相對划算喔
諮詢完後就被帶到美睫室
美睫室有三張床可同時進行美睫
入門的左手邊有置物櫃能夠擺放包包
並換上拖鞋入內喔
旁邊的小房間,是做岩盤浴的地方
每張床旁邊有一張小桌子可以擺放隨身物品
一開始以為頭是靠牆那邊,原來要睡在白色枕巾這邊哩XD
還有同色系的小被子,在這邊躺到睡著也不怕著涼
鏡子上貼心的貼了注意事項
旁邊的白色櫃子,是美睫師吃飯的傢伙
首先在我額頭上墊了條毛巾
然後用化妝棉將我眼睛四周清潔乾淨
之後在下眼瞼的部分貼上透氣膠帶,目的是要隔開下睫毛,避免接上睫毛時跟下睫毛糾纏黏在一起
美睫師手真的非常巧,靠兩根鑷子仔細地將1根根假睫毛黏到我的真睫毛上
因為我的眼睫毛稍稍有點內縮,所以又在上眼皮貼一條直的透氣膠帶
把上眼皮往上拉一些,才能順利黏眼尾的部分
美睫師FiFi的動作真的非常輕柔,加上接睫毛的過程必須全程緊閉雙眼
我正想問FiFi有沒有客人做到睡著時,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FiFi已經幾近完成在做收尾的工作(幸好沒有丟臉到讓FiFi叫醒我)
完成後FiFi拿出這可愛的哆啦A夢電風扇對著我的睫毛吹,這樣才能讓黏膠快點乾
接睫毛的過程中,因為黏膠的關係會薰眼睛
眼睛一直都覺得有股辣辣的感覺,有點像眼睛進水那種些微不適感
但不會很強烈,還算可以忍受,等到FiFi幫我吹乾後就沒有感覺了
因此剛完成時我眼睛整個水汪汪的阿
其實一般來說是不建議戴隱形眼鏡來接睫毛,因為閉眼長達2小時,眼睛容易乾澀不適
但我今天需要拍照阿~不戴放大片根本是要我的命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黏膠熏眼讓我直流淚的關係,2個小時後睜開眼我完全沒有覺得乾澀耶XD
來個術前術後比較吧!
是不是眼睛立刻放大了!
側面可以看到捲翹弧度就像戴假睫毛一樣漂亮
由上往下看,睫毛長度增加了2倍有,而且也更濃密
離開前FiFi贈送了我這隻很小的刷子
用來整理睫毛用的喔!但不能每天刷~睫毛亂掉的時候再刷就好囉
接完睫毛這幾天下來,來說說不習慣的地方
首先是真的不會洗臉了,因為睫毛不能碰到水更不能使用卸妝油,眼睛四周都沒法洗,
而要避開眼睛四周卸妝洗臉真的高難度! 
所以每次洗完臉都要用吹風機"冷風"吹乾
再來是不管眼睛再怎麼癢,就是不能揉眼睛,我常常手都壓上睫毛了才驚覺Orz
還有就是為了怕壓壞,不能趴睡也不能側睡,習慣側睡的我這幾天都仰睡不敢翻身真的很痛苦>"<
但是只要想到每天走出大門就算只是倒個垃圾買個便當,還是能夠美美的,一切都值啊!
幫我接睫毛的美睫師是FiFi,人非常好而且動作非常輕柔,輕柔到我從頭睡到尾啊!
而且接得很好完全沒有異物感,接完回家到現在一周了,我常常忘記自己有接睫毛這件事XD



喬米一店(美甲)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02 2562 5220

喬米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