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張電腦桌放在宜蘭婆家的房間
最近到特力屋找到這張桌子真的超美的!
線條簡單,沒有多餘的抽屜櫃子
黑玻璃桌面整個質感大加分哩!

這是目前宜蘭婆家的房間,空蕩蕩的只好用雜物堆滿它
當初跟哇省論及婚嫁時,婆婆帶我到家具行挑家具,曾問我要不要一個梳妝台
當時我心想"什麼年代了用梳妝台,好醜喔" 斷然拒絕
但每次回宜蘭發現房間沒張桌子還真是不方便耶!
別說沒地方用筆電,我連化妝跟戴隱形眼鏡都得跪在床頭櫃進行
因此就跟哇省溝通想買張電腦桌
因為怕訂了如果直接寄宜蘭,萬一有缺件或退換貨問題,我們每個月才回去一次反而很麻煩
長輩年事已高根本不會處理這些問題
所以想說不如就先送台北,確認沒問題再自己搬回宜蘭
收到貨的時候,快遞叮嚀說"很重喔!30KG!要小心不要倒了壓到腳"
我傻眼了一下,網頁只寫長寬高,沒寫重量,沒想到30KG這麼重!
搬回宜蘭(還要搬上3樓)可能是件苦差事@@
所有的零件拿出來,這張桌子款是看似簡單,需要組裝還真不少@@
哇省拿著說明書研究中
幸好每個零件都有貼上編號
就連對應的螺絲,都這樣一個編號一格分裝得很仔細
只要對照著說明書步驟組裝,其實不是太困難
 
雖然說不困難,但是把桌子的骨架整個組好,也花了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擦汗)
最後階段就是上桌面跟抽屜的玻璃啦!
抽屜的玻璃是用吸盤吸住在抽屜的鐵架上
整張電腦桌因為是L型的,所以桌面玻璃分為3塊安裝
玻璃是黑色亮面的強化玻璃非常漂亮喔!
桌面的玻璃不像抽屜是嵌在鐵架內,是架在鐵架上面,所以是用螺絲鎖緊固定的
整張桌子組裝完成!
放鍵盤的抽屜
桌子的腳設計成這樣的半弧形,材質是鐵製的,雖然不是4隻腳的但依樣很穩固
黑色鏡面玻璃,不只美觀,而且也好清理
從造型桌腳到圓弧桌面,整體線條都很流暢!
非常好搭配家裡的裝潢耶!
感覺之後搬回去放宜蘭好像有點埋沒它了:P




哪裡買:

傑克L型玻璃工作桌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02138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