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下雨天就特討厭出門,出門也只有一種選擇-拖鞋
因為鞋子濕了真的超難處理啦!
但又不好讓這麼小的孩子穿拖鞋出門,容易掉,也對腳不好
所以每次下雨,回家就是認命洗鞋子曬鞋子...
萬一一連幾天甚至一整個月都下雨,鞋子很難乾,就更困擾了
在特力屋看到居然有賣鞋子專用的除濕機整個也太驚喜!立刻敗一組回家試試
正面布滿了吸濕的孔洞
底部上半部也有吸濕孔洞,下半部則是藏了個插頭
平常作為除濕使用時能夠將插頭藏起,需要插電還原時再將插頭扳開使用
內裝填高分子吸濕顆粒(SiO2, 俗稱水玻璃)
其成份與玻璃相同,利用其水玻璃顆粒表面數以萬計之毛細孔所形成之毛細管原理,產生強勁吸附力
無毒、無味、不生水、不消耗、循環使用、省錢又環保
當吸飽濕氣時(約40㏄),顯示窗會變成粉紅色(目前我家測試約5天左右,當然住家環境跟天氣也會有影響)
這時只要插電約12~15小時,使顯示窗還原成藍色後,表示濕氣完全排出,即可重複使用
還原的時間可能會因為環境濕氣有所影響,雖然說明書寫13~15小時,但我還原了超過15小時
詳細多久跑去睡覺了就不清楚,總之我早上11點插電,凌晨2點多(15小時)顯示窗還約1/3粉紅色
隔天早上9點起床已經還原完成
以電費來說,大概是1~2元,比買除濕劑補充包還便宜許多
因為對尺寸這種東西我沒什麼概念,下訂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小擔心,會不會女生鞋子放不下啊?
結果原來這組乾鞋機真的很小巧啦!女生的高跟鞋沒問題
放入帆布鞋裡頭,主要就是塞在鞋子前半段不容易曬到太陽的地方
球鞋也是
完全曬不到太陽的靴子,最適合放乾鞋機
尤其它不只可以除濕,也可以除臭
它有多小巧呢?這是小允17CM的鞋子!居然放下去將將好塞滿!
除了幫鞋子除濕以外,也可以取代家裡平常在用的克潮靈這類除濕劑
使用在其他需保持乾燥、避免發霉之小空間,例如臭臭又不通風的鞋櫃裡頭
或者是抽屜
然後我還會把它放在零食櫃啦XD
餅乾受潮了會軟掉不好吃咩!
總評來說
過去使用除溼劑,必須要更換補充包,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其實蠻危險的
GW水玻璃無線式乾鞋機,平常可以取代除濕劑,而且可以循環重複使用
鞋子弄濕的時候又可以拿來做乾鞋機乾燥鞋子,算是多用途的產品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我覺得還原時間長達一天有點久
所以如果單是除濕鞋子時才要用,一定會來不及先做還原,所以還是平時就有這類除濕需求的會比較好用


哪裡買

GW水玻璃無線式乾鞋機E-150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5259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