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小孩沒小孩,家裡都需要準備一把好折凳,進可攻退可守
在家大人小孩都可以坐或墊腳,高度用來洗小孩剛剛好
如果需要外出排隊搶特惠的時候,也方便攜帶,就不用站到腳痠沒地方坐之前曾經在雜貨店買過類似的折疊椅,結果坐沒幾次就斷了讓我跌的狗吃屎
這次在特力屋買的這款看起來材質就比較厚實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外面賣的板凳花花綠綠的我實在不喜歡,這種低調沉穩的感覺跟我家好搭喔XD


台灣製造的,荷重有到100KG,大人小孩都可以坐,也可以拿來墊腳


有個提把的設計,很方便攜帶,要帶出門也不用特別找袋子裝


收納起來的時候只有這麼厚,隨便一個櫃子角落都可以塞進去,非常不占空間


單手就可以以輕鬆開合,而且不太容易夾到手
重量也不重,小朋友都拿的動,也會自己操作


打開的高度是22.5CM,剛好是小允這個年紀使用的小椅子的高度


椅面以這種小板凳來說我覺得算大,就算大人坐起來也算舒適,不會覺得板凳好小一張半個屁股都在外面


底部整個是蜂窩結構,能夠承重達100KG


四個角都有防滑墊片,椅子不會滑動


其實這張板凳放浴室是方便讓把拔幫小朋友洗澡的
不然每次洗小孩都要蹲著很辛苦,用我的孕婦安全椅又太高了不方便
但小允很愛搶去坐,然後靠在我孕婦用的安全椅旁邊,一直喊"歡迎光臨!"


我真的覺得這類小板凳,價差便宜跟貴也差不了幾十塊,但是安全性真的很重要!
之前坐斷過一張真的有嚇到我,幸好當時我不是孕婦!
這張休閒摺合椅質感不錯,承重也有到100KG,坐起來也踏實多了喔!

哪裡買

PP0116休閒摺合椅(灰)22.5cm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74879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