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餵的媽咪家裡一定都備有多個枕頭,才能讓寶寶跟媽媽都能舒服放鬆的狀況下喝ㄋㄟㄋㄟ
小允小時候喝奶用的哺乳枕,因為沾到小允吐奶的沒有清洗完全,已經發霉丟棄
懷拉拉時,購買某牌媽媽奶粉送了一個哺乳枕
原本想說正好省一筆,結果拉拉出生後真的要拿出來用時才發現根本不合用
原本以為不過是個枕頭,沒想到哺乳枕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我也就這麼過了三個月沒有哺乳枕,單靠翹腳餵奶的日子
這次有幸抽中傳佳知寶的透氣防水授乳枕試用,終於可以解放雙手了!

除了做為哺乳枕外,這顆枕頭還可以當做抱枕,側睡枕
或者產後下面傷口疼痛時,暫時充當坐墊使用
妙用相當多喔!

傳佳知寶防水透氣授乳枕有藍粉黃三色,我挑選中性的黃色
有些品牌的授乳枕,兩頭需要綁繩子或者扣釦子,才能維持彎月的形狀,這款很自然地就能維持漂亮的圓弧形
而且最寬處比起其他我看過的牌子都來的寬喔!

花紋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聯想到長頸鹿,覺得很可愛,這也是我挑選黃色的原因之一

餵奶的時候總是會想看個電視或滑個手機之類的
記得當時小允掛奶追奶,我完全無法放下他,根本很難起身拿東西
這款授乳枕旁邊就有附個小收納袋
可以放遙控器,或者怕手機容易滑到沒電也可以放個行動電源,因為空間很大,甚至你要放寶特瓶飲料或奶瓶都沒問題

收納袋是扣式的,所以不使用的時候也可以拆下來

傳佳知寶的防水透氣授乳枕厚度也比一般授乳枕來的厚,而且有一個斜度,向媽媽的方向斜下
之前用過的幾款我都覺得厚度不夠,新生兒光墊一個枕頭還是不夠高啊!
這款不只很高,而且傾斜角度讓小朋友剛好可以順著角度緊貼媽媽,相對輕鬆很多

軟硬度很適中,哺乳枕真的不能挑太軟的,太軟的容易下陷,寶寶的高度就不夠高了
但是太硬又不舒服,這款有點QQ的支撐力還不錯

枕套材質非布面,而是有絨毛的,所以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中間白色的部分,則是網狀透氣材質,位置大概會剛好在寶寶背部

從反面還可以看到我的手,這邊的透氣材質也有一點點立體厚度,才能讓空氣流通

另外還有贈送一組同色系的夏日枕套

材質很軟很薄

使用夏日枕套在這炎熱夏天就清爽多了

枕心有做防水設計,所以萬一寶寶吐奶在哺乳枕上,只要清洗枕套就可以,枕心是不受影響的

之前用過的幾款授乳枕都覺得不夠貼不夠高,這款高度夠,拉拉也緊靠在我身上
其實我還有偷偷放開雙手打電腦,拉拉的高度也OK,而且因為傾斜角度的關係拉拉會貼向我的身體,也不用怕手沒有扶會掉下去

要用橄欖餵法也OK
(其實只要單手,我雙手扶拉拉是因為拉拉最近厭奶,只喝五分鐘就不喝了轉來轉去看熱鬧,但我照片還沒拍完阿Orz你爸可不是隨時有空有心情幫我拍照耶)

剛喝完奶直接平躺或翻身很容易溢奶,還可以放在授乳枕上小作休息一下喔!


傳佳知寶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expect
網拍:http://tw.bid.yahoo.com/tw/booth/Y8794772755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