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游頭溝通過後~
就要進行拍照禮服的挑選啦
老實說~我對於挑禮服還是懵懵懂懂的
只找了自己喜歡的照片來做參考
幫我挑拍照服的是秀芳姐~辛辛克萊最資深的禮秘主任喔~~
我猶豫不決~還要動用大家投票決定
猶豫的時候同一件禮服要不斷的穿脫
秀芳姐都沒有不耐煩喔~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挑禮服的經過
 
這件是在簽約時就已經看了很喜歡的禮服
因此我一開始就跟秀芳姐說我要試穿
試穿後我真的很喜歡~可是胸前露很大~肚子一整片也是空蕩蕩的
老公跟陪我來挑禮服的兩個好朋友眉頭都皺了起來~直說"太露了"
因此~~只好放棄了Q.Q
秀芳姐拿出一件綴滿珍珠的窄版白紗給我試穿
其實我覺得很典雅很好看
但是老公覺得太素了
幾番掙扎也淘汰了
我拿這張圖片給秀芳姐看~說我想穿這件
秀芳姐看了一眼說"這件是VIP喔~不過我們有一款類似款"

秀芳姐拿出這件白紗讓我試穿
屁股後面的蝴蝶結好可愛~~~很浪漫的感覺
因此最後就選定了這件白紗
因為我想拍很多玩的照片
希望有一件短的禮服
秀芳姐先拿這件黑色的短禮服給我試穿
但是大家都覺得我穿起來SOSO~因此就直接淘汰不考慮
 
後來秀芳姐拿這件白紗給我試~也是Cute路線的
但是我試穿後覺得~這真的不是我的菜~因此也淘汰了

秀芳姐拿一件希臘風雪紡的長白紗給我試穿
但是我穿上之後~真的太希臘了~而且.....我真的不愛
可是老公好喜歡好喜歡~他說"很像雅典娜"
可是我不想演聖鬥士星矢
因此雖然老公一整天都不斷的試圖說服我選那件禮服
我還是堅決說NO



秀芳姐忽然想到這件禮服~她說"有一件你一定會喜歡的"
我一穿上它~就愛上它了~~超可愛的!
毫不猶豫的決定~就是他!
晚禮服的部分~第一件就試這件澎裙式的湖水綠禮服
顏色很襯托膚色~看起來很白
而且加不加澎裙都很好看
因此這件在大家一致同意下選定

秀芳姐拿出這件飄飄的禮服~剛好是我找資料時就很喜歡的禮服
我一穿上就好喜歡~~整件綴滿蝴蝶結~又非常飄逸
我的姐妹們都不喜歡~但是我自己很喜歡~一直堅持
因此就決定我要這件

因為一直想要個性感風~我想起我在網路上看過這件禮服
秀芳姐拿出來給我試穿
但是真的....尺度很大~
除了我自己很愛以外
老公跟好姐妹都不斷搖頭
因此也只好放棄了Q.Q
最後秀芳姐拿出這件紅色禮服
我一穿上~真的很可愛
我姊妹還笑說"好像一個禮物走來走去阿"
因此也毫不猶豫的決定是它了
 
 
 
 
[後記]
拍照前一天4.28~到婚紗公司試穿修改好的禮服確認是否合身
苦苦哀求禮秘小姐說~挑禮服那天秀芳姐有答應說下次可以讓我拍照
因此很開心的~~穿著選定的禮服拍照囉


1.我最愛的短白紗-即將要去福隆外拍喔
2.棚內的長白紗
長白紗背面可愛的蝴蝶結
3.河濱公園的湖水綠禮服
4.要去南京東路巷子的蝴蝶結雪紡
5.少了紅色那件~因為剛好送洗去了還沒回來改~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