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奶這件事,困擾著大部分的新手媽媽,幾乎可以說是產後憂鬱的原因之一
當初生老大時為了無法全母奶,在月子中心的嬰兒室外面哭著看護士餵配方
本以為經驗豐富,第二胎穩當當,沒想到我還是在月子中心的嬰兒室外面哭惹
在月子中心,我每天努力的喝發奶茶養生茶,總之只要送進我房間的我一律吃乾抹淨就對了!
在月子中心有各式飲品無限量提供,那回家以後呢?雖然說只要水分充足,奶水就會足,偏偏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愛喝開水
但是餵母奶補充水分真的超重要!現在天氣熱,水分更是加倍流失
飲料一直買一直灌,老公都看不下去惹!熱量高,又傷荷包!
但是為了省一點錢,我減少喝的量,立刻就感覺奶量似乎有減少
這次體驗到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讓我有了比飲料更健康的選擇,口感又能符合我的需求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每個茶包都有獨立包裝,防潮而且攜帶方便
一盒總共有20包
第一胎的時候,喝過的ㄋㄟㄋㄟ飲品是粉狀即溶式的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是採用茶包的沖泡式設計
仔細看看茶包內各式藥材,切的很細,但不至於到粉狀,還看得出藥材的原貌
而且還聞的到很香的藥草味
成分是由十多種漢方食材及黑麥調和,沒有加糖,但是有加甘草,所以喝起來會微甜
還有通過多樣認證

沖泡方式只要加入150~200CC的熱開水,靜置8~10分鐘即可
茶包泡水之後,會變成立體三角形,讓裡面的藥材都充分浸潤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的口感做回沖的
雖然它的成份都是中藥材,但我覺得喝起來並不會有喝中藥的感覺
比較像是喝紅茶,但是又沒有茶的苦澀味,反而很順口,且甘甜
第一泡跟第二泡喝起來只有略淡,不會差很多,第三泡就會稍微比較水一點,但是甘甜的味道還是有喔
餵母奶的媽媽,建議每日補充的水分要在2000CC以上
但一次灌大量的水分進去,其實只會增加尿量,不會增加奶量
因此適當的補水方式,可以在每次餵奶前後各喝一杯200CC的水
其中可自由挑兩次,在餵奶半小時,先泡1杯沛乳茶喝,餵完奶後,再回沖第二杯補回水分
不愛喝水的我,口渴就是狂灌飲料,沛乳茶相對健康多了!
而且甘甜的香味,也比無味的白開水好喝多了啊!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