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91_1.JPG

懷孕了之後,吃的喝的用的擦的都要特別注意

除了各種營養品與妊娠霜之外,我還特別挑了比較天然適合孕婦的粉底液

但萬萬沒想到,居然還有孕婦專用的沐浴乳!

 

懷孕引起的不舒服,不是只有害喜行動不便這麼簡單

因為賀爾蒙改變引起的皮膚問題以及分泌物問題,也是很讓孕婦困擾啊!

這次試用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以及女性護理浴潔慕絲,都是特別針對經孕期推出的,較溫和天然,比較不會對孕婦脆弱的皮膚造成刺激

  

孕期的皮膚真的變的超級難搞!我大冬天的皮膚超乾了還可以狂冒痘痘!

肚子更不用說,癢到抓出乾乾一塊一塊的痕跡。

還記得懷拉拉的時候我妊娠搔癢更是嚴重到抓出血,擦什麼妊娠霜都沒用。

醫生開的藥物也只能舒緩,醫生也只能安慰說生完就會好了

  

皮膚已經如此乾癢,就不能再過度清潔,需要選擇比較溫和的沐浴乳

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添加天然雙效燕麥舒敏配方,可溫和舒緩乾燥引起的敏感不適

 DSC01624_1

這罐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的外型,我覺得越看越像自己耶,像是挺著肚子的孕婦,不虧是專為經孕期設計產品阿!

 

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經SGS檢驗測試,無添加皂鹼、酒精、色素、ParabensMI&MCI等防腐劑,而且是採用溫和弱酸性配方,比較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DSC01626_1

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是獨家專利-Oatnceramide™天然雙效燕麥舒敏配方,能夠舒緩因孕期體質改變而引起的肌膚乾敏不適

另外還添加了Q10輔酵素精華與乳油木果脂,使肌膚保濕、緊實有彈性

以及IPMP抑菌成份,呵護肌膚防護力。

綜合以上特點,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特別適合經期孕期,或者運動泡湯後的乾敏肌膚使用

 DSC01625_2  

壓頭的設計跟瓶身很像,就是個孕婦的樣子

(還是其實叫蛋型?但這樣凸一邊我就是會一直聯想到肚子啦)

  

顏色是白色偏淺透,沒有一般沐浴乳那種死白的感覺

香味是很淡很淡的清香,淡到快聞不出來,是很舒服的味道,不像一般沐浴乳有濃濃的花香或果香

  

它的泡沫如果光用手搓不會很多,而且很細,所以消失很快

若是喜歡很多泡泡洗澡的FU,可以搭配沐浴球使用

  

泡泡很容易就沖洗乾淨,沒有滑滑的殘留感,洗後很清爽,又不會覺得洗完沒多久皮膚就變得乾乾的

因為沐浴乳本身香味就不濃,所以洗好澡後,要把手靠在鼻子聞才聞的到很淡的香味,其實感覺也不太像香味,就是很乾淨很舒服的味道

  

而孕媽咪難以啟齒的另一個困擾,就是分泌物會變很多,內褲常常濕濕的很不舒服,而且也容易癢

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就是專門針對敏感的私密部位的清潔護理產品

  

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跟菲蘇德美女性護潔沐浴乳一樣都是無皂鹼無酒精無色素,而且是約pH4.0的弱酸性

正常的情況下成年女性的陰部為弱酸性,陰道內pH值約為3.84.5

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成份是用天然乳酸+植物系洗淨因子+複合胺基酸,pH4.0的弱酸性較接近膚質的酸鹼值,刺激較小,為孕媽咪提供私密肌膚最佳的弱酸平衡與溫和潔淨

 DSC01640_2  

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還有天然植萃防護精華 (Phyto Protection Complex)及專利淨味因子,能夠舒緩、淨味、抗菌,調理私密不適,強化肌膚防護力。

另外還有醫美級保養因子:輔酶Q10,輔酶Q10俗稱吃的化妝品,用在皮膚上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因此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特別添加來加強保濕抗老化,賦予私密肌柔嫩緊緻光彩。  

 DSC01640_1  

我之前使用過的私密處清潔用品,都是偏水狀的,但菲蘇德美特別做成慕絲狀

我覺得優點是不需要去搓洗私密處,只要輕輕帶過就能夠完成清潔

畢竟過度的搓洗也是會傷害私密處脆弱的肌膚

  

之前使用的私密出清潔用品,會有微涼微澀感

菲蘇德美女性護理浴潔慕絲洗起來是很溫和的,感覺有保濕但又不會滑,洗後也很舒適清爽

  

孕期的身體狀況比較特殊,但大家一般都只注意到要擦妊娠霜妊娠油

卻從來沒有想過,原本習慣使用的沐浴用品,可能太過刺激不適合孕期使用

如果能搭配選擇適合孕期,較溫和天然的清潔產品,之後再使用其它保養品,才能事半功倍,讓自己度過舒適的孕期

菲蘇德美的孕期專用系列,沐浴乳香氣很淡、慕絲洗起來溫和也有保濕感,就算我現在懷孕中,使用起來也很放心

  

 

 

*本文為邀稿體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2016-10-29 上午 01-34-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