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先來杯嬰兒咖啡吧!
這個咖啡杯的來由也是有故事的


某天去某大賣場購物,妹妹肚子餓了,我就到大賣場的哺乳室餵奶
餵到一半,聽到外面敲門聲,我大喊了一聲有人
過了一會,忽然門被大開! 我嚇了好一大跳!開門的,是收垃圾的阿桑
這間哺乳室的門是用卡榫上鎖的,我確認我有鎖,但我不知道是鎖鬆開,還是那個人刻意從外面轉開
我很不高興的質問:"我在餵奶耶!你怎麼可以直接開門進來!"
阿桑板著臉,任由哺乳室門大開,不管旁邊就是男廁人來人往,自顧低頭收垃圾,說"我敲門了,你自己沒回答!"
我說"我有回答你有人啊!"  但她鳥都不鳥我,沒有一句對不起,更沒有把門關上!
幸好我穿的是哺乳衣,看她進來就立刻,不至於曝光
看她緩慢的收垃圾也沒有關門的意思,也只能拔奶不餵了,把衣服拉好
阿桑離開後我也整理好東西了,火速衝到服務台客訴,主管致歉時送了這個貓頭鷹馬克杯給我
真的我沒有要為難服務人員或清潔人員的意思,隔音不好沒聽到,或這鎖脫落所以誤開,都沒有關係
重點是,開了門看到裡面有人,快速把門關上,或者你時間寶貴無法等,要進來收垃圾也行
我只要求 把門關上! 把門關上! 把門關上!
從哥哥到妹妹,哺乳也有2年經歷了,真的頭一次,感到這麼不受尊重

 

這禮拜還有拉拉爬行比賽第二戰,大老遠跑去遠百寶慶參加
跟上次一樣,跟獎品擦身而過了QQ

前面幾組依舊無人到達終點

原本有點想睡的拉拉,下場表現倒是不俗,一下場就開爬,從容堅定地跟著哥哥的小車車前進

旁邊賽道的寶寶在拉拉爬到中段時還在起點發呆,但一起步就爬得飛快

最後以零點零幾秒的些微差距,拉拉險勝了隔壁的小寶寶

後面好幾組也都無人到達終點,眼看前3名有望了!

之後有一個把拔,一開爬就誇張的整個人撲到起點引誘小孩,另一個跑到除了家長,連大寶都走上去

大會之後有表示,再有人上地墊就取消資格,但這位寶寶的成績還是有算

他們的秒數把拉拉擠出了前三名,跟上次一樣,跟獎品擦身而過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