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可以說是地獄週,原因是我感冒了
剛開始流點小鼻涕我沒有很在意,結果越發嚴重,衛生紙不離手不說
還開始越咳越厲害,連聲音都要沒了啊!


晚上睡覺怕咳嗽吵醒,還要蒙在被子裡頭咳,真的超痛苦
某天中午,我把妹妹抱進房間準備哄睡,鼻涕快流下來,因此放下妹妹後我轉身到客廳抽一張衛生紙
妹妹看我離開房間開始大哭,我出來拿衛生紙再走回房間時間不過2秒,就看到妹妹摔下床的那瞬間
會翻會爬的小人,真的讓媽媽一秒都不能分神啊!
雖然之前就摔下床幾次,但這是第一次頭上出現瘀青了!媽媽心疼死了一天要看好幾回
這陣子天氣又涼,也不方便冰敷,欸....

媽媽生病亟需要睡眠,但是妹妹最近偏偏討奶特別頻繁
應該是被我傳染了小感冒,有點鼻塞,幸好沒有我這麼嚴重
感覺妹妹的抵抗力真的還不錯,哥哥小時候一滿6個月就感冒發燒
妹妹雖偶爾被傳染感冒,但也頂多流流鼻涕,到現在都沒發燒過
討奶頻繁還有另個原因,就是我發現妹妹的小白234號居然同時準備冒頭了!
下門牙一顆已經長出來非常明顯,只有一顆牙好可愛
另一顆牙隱約已經看到白白的痕跡了
兩顆上門牙處都白白腫腫的,感覺要發牙了!

不知道是否長牙嘴巴怪怪的,妹妹學會了抿嘴,一整天一直抿好萌好可愛啊!
而且這週還有幾次放手站了兩三秒!

不知道是這個年紀看到袋狀或圓狀物都會想往頭上套,還是因為我常常幫她戴髮帶所以她自己想戴
看到放在桌子上的髮帶,居然拿起來很努力地往自己頭上套
嘗試好幾次套不上去的模樣真的超可愛的

周末去參加了BABYHOME的親子運動會
妹妹表現超亮眼!大家還在起點發呆,她一下場就勇往直前!第一個到達終點!
但卻因為爬到隔壁賽道差點失去資格,幸好到達終點後還是有爬回自己的賽道
最後獲得了第三名!是妹妹參加這麼多場爬行比賽以來第一次獲得名次!

離開前去參加抽獎,我讓兩兄妹都自己抽

先是哥哥抽到了剛剛在場內就很有興趣的一組玩具

妹妹一開始不會伸手進抽獎箱,我把她的手塞進抽獎箱後,她似乎察覺了裡面有她喜歡的"紙"

伸手抓了一張紙出來立刻塞入嘴裡,爸爸趕緊挖出來

居然是抽中了大獎之一! 太LUCKY了!媽媽正愁攪拌棒壞了沒法打泥,妹妹自己抽一台來!

領獎品時,工作人員驚訝的說"又是你們家?兩個都你們家的?"

看來家裡兩個參賽小孩都抽中不錯的獎品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