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一次產檢時護士有交代,這次產檢要驗妊娠糖尿,要我早一點到
我早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起床後還自以為時間還早慢慢摸
等到化好妝要出門才發現已經快11點了?!
護士有提到說喝糖水前一小時不能吃東西
本來還想說不能吃早餐有點痛苦,結果都大遲到了哪有心情想早餐啊!
11點半一到醫院就跟哇省兵分兩路,我先去驗尿,哇省衝上去5樓婦產科幫我抽號碼牌
交尿液檢體的時候,檢驗師還忍不住問我"婦產科都看診看這麼晚喔?!"
還好心提醒我"現在喝糖水就先抽驗血的號碼牌,上樓產檢,1小時到再下來插號就可以了"

三年前印象中的糖水真的死甜很難喝
這次再喝,中途還是被嗆到好幾次
拍完成照的時候我眼眶還泛著淚QQ
不過喝完糖水約過10來分鐘後,開始覺得頭好昏好脹,非常不舒服
而且明明我已經大遲到,居然還是等了1個小時才輪到我衛教
剛好衛教完下樓驗血糖
驗血糖不用抽血,只要再指尖輕刺一個傷口擠出一滴血,然後吸到試紙上
數據馬上就出來了!
檢驗師一邊在紙上寫下138mg/dl
一邊輕聲說"這你再跟醫生討論喔"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毛都豎起來,什麼?不是過了嗎?還要討論什麼?太接近有問題嗎?
幸好後來看到醫生後,醫生說不管數據多接近,過了就是過了
所以,妊娠糖尿PASS~~~
因為上次產檢照過超音波,所以這次就不用照
醫生用手輕壓幾下,就說"胎頭轉到下面囉!不過因為還沒30周,還是有可能轉來轉去"
之後用儀器測胎心音,說140~150之間,正常
今天雖然大遲到,又需要喝糖水後等1小時驗血糖
明明看起來流程很長,卻反而比平常看診還要省時間,11點半到醫院,一點出頭就可以離開!
因為前一個禮拜有做過高層次,知道小朋友發展進度,對於這次產檢沒照超音波也就沒這麼在意了

然後就是這次產檢我體重居然沒增加,反而有點小擔心@@
回頭翻了當初小允同樣周數的文章記錄
發現當初懷小允到24W我已經胖了6KG了!
而且我發現我當初懷小允居然還是吃飽去做妊娠糖尿的!
為什麼以前這麼勇健現在這麼虛弱呢我?!

本來這篇也想來放一下拉拉的胎動影片
結果回顧小允24W的胎動影片,那個胎動的力道真的大好多!
反而拉拉的胎動還拍的不是很明顯@@
果真是男女大不同啊!
所以我也懶得放了,感覺沒看頭XD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