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記得小允小時候,就一直有念頭想幫他買一個可以拉著走的玩具
物色過很多款,繩子都太短不適合孩子站起來拉著走 等到好不容易挑到喜歡的,小允年齡也過了
現在換拉拉年紀到了,就這麼剛好收到可以拉著走的玩具試用! 實際試玩比我當初想買的那個還棒!除了可以拉著走,還有音效跟積木可以玩喔!
之前看過的拉拉玩具,有設計成火車汽車,也有設計成小狗小貓,費雪美高則是設計成毛毛蟲
造型可愛,配色繽紛,我從拆箱時,拉拉就一直在我身邊不斷尖叫
一個才一歲三個月的小孩,居然就已經會發出驚喜的"阿~~~"的聲音!
然後一直動手要搶,數度被我擋開說"馬麻要拍照!先讓馬麻拍一下下!"
家裡常常有新玩具(媽媽很愛買~掩面)
但我是真的第一次看到拉拉對一個新玩具這麼興奮耶!
毛毛蟲的頭略方,眼睛設計在轉角處,這樣從正面或側面都能看到毛毛蟲的眼睛
頭上有兩隻紅色觸角
觸角對小朋友來說非常好拉,有時拉拉就會抓著觸角,前後嚕動毛毛蟲
毛毛蟲的身體,包含頭的部分,總共有四節,每節都有積木的底座
車輪上面有小凹洞,除了用拉的用推的,也可以試著用手指轉轉輪子
輪子的條紋貨圓圈紋路,也可以讓孩子在觸摸把玩毛毛蟲時,有更多末稍神經刺激
毛毛蟲很可愛的地方,在毛毛蟲移動時,身體上的積木底座也會跟著上上下下喔!
是不是很像真實毛毛蟲前進時,身體會拱起來往前呢?
費雪美高拉著走毛毛蟲積木組比起其他拉著走的玩具更能吸引小孩,原因在於它還有音樂喔!
喇叭在毛毛蟲的下巴位置,開關跟電池則在度子下方
當毛毛蟲前進或後退時,除了身體會高高低低,也會響起音樂,有3首歌曲輪迴
拉拉每次感到驚喜時,嘴巴就是會張這麼開,然後定格好幾秒(覺得可愛)
費雪美高拉著走毛毛蟲積木組附贈9塊MEGA美高積木
積木顆粒非常大,小朋友剛好一手握住個,比較特別的是
有別於我們熟悉的樂高積木最小顆就是有4個固定點,美高積木最小顆粒是1個固定點
上面也有MEGA BLOKS的立體字樣
對於一歲上下的小朋友來說,美高積木算是相當適合的入門積木
之前拉拉就會學哥哥玩樂高,但是樂高4個固定點是需要4個位置都瞄準才能卡的進
而且要卡進去或拔出來,也需要花費一點點力氣,對拉拉而言,其實稍稍有些困難
而美高只有1個固定點,會比較容易對準疊上去
而且它並沒有卡的很緊,所以小朋友要拆也很容易
美高積木除了色彩繽紛外,也有多種造型,像毛毛蟲積木組附贈的積木中,有2個積木組成一隻蜜蜂
而且蜜蜂身體內還可以無限延伸其他積木喔!
哥哥其實樂高已經拚很好了,但是看到妹妹玩美高積木,還是開心的來參一咖
大概也是喜歡它的好拆好組
真想不到看起來蠻簡單,沒有太多按扭機關的一款玩具,卻快速擄獲妹妹芳心
每天回家就是跟哥哥一起找毛毛蟲唱歌,然後帶著毛毛蟲家裡每個房間跑
我覺得這款玩具蠻適合作為寶寶的學步夥伴喔!


*本文為邀稿體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