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6 艷陽天
今天就要入住one&only了!真是興奮!
對於今天即將搭乘one&only的"豪華遊艇"也充滿期待~~

因為跟旅行社代表約當地時間早上8點要在Mookai大廳見面~他要帶我們去搭one&only的遊艇
早上6點半就急著起床刷牙洗臉(換算台灣時間應該是9點半~還不算太困難)
走出房門~旁邊陽台望出去的海景~~真是美啊!
這時候終於對這間商務旅館稍有好感了

 
7點半準備要去吃早餐
走進電梯...很自然的按下1F
當電梯門打開時...疑?是房間?頓時有點不知所措....飯店大廳不是在1F?
原來....在馬列的大廳...是G...

Mookai的外觀

 
前一天旅行社代表就有告訴我們早餐要到對面的4樓吃~
今天認真一看~根本是另一間飯店...

我們一打開門~櫃檯小姐就直接問我們"breakfast? 3 floor"
我們還確認兩次~3F???昨天代表不是說4F嗎?
但是一進電梯....就懂了....
因為....櫃檯是0F.....那餐廳....自然就是3F了XD

一進入餐廳~也沒人招呼~自己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
View還不錯~一樣看的到海景
餐點的選擇不多~大部分都是麵包~還有一小部份的熱食


我拿了烤土司~夾一片火腿跟兩塊起司~擺的美美的
但是咬下去才後悔...一整片的起司直接吃....真的很鹹@.@

吃完了早餐回到Mookai大廳~旅行社代表還沒有來
櫃台人員表示~旅行社代表來電說還要再10分鐘
我就走到旅館外面的街上拍幾張街景
馬列市區看起來很純樸
主要交通工具是摩托車~而且都是騎有點像野狼那種機車~~整排的野狼真的很壯觀





















等到八點半~終於~旅行社代表出現了
這次是一個西裝筆挺的當地人
他帶我們搭船回到機場島
跟one&only的飯店接機人員碰頭

 
白天的機場~才真的覺得這裡是歐美度假勝地了
到處都是外國人

飯店的接機人員也是當地人
非常彬彬有禮的跟我們敬禮
先在我們的行李上綁上有我們房間號碼的名牌

然後再帶我們前往one & only的豪華遊艇
遊艇遠遠看起來並不大~本來覺得"阿~原來就這樣阿"
但一轉頭看到別的飯店派來的"遊艇"....就真的覺得我們的遊艇真的是又大又豪華阿XD


 
遊艇內的沙發非常舒服
我們選了最前面最寬敞的四人座區域坐下來
飯店人員馬上送來了冰毛巾給我們擦手
飯店人員問我們想喝點甚麼~有水有果汁有可樂
我們點了兩杯果汁
送來這個~味道很好~感覺像是100%原汁的飲料
開心的自拍再一發~真的很懷念我當時白皙的皮膚阿>"<

因為接機人員表示~其他要上船的客人飛機delay了一個小時
他們覺得很抱歉~要請我們再等一等~(真的很客氣)
窮極無聊的兩人~就跑到遊艇的樓上晃晃拍拍照
遊艇樓上的座位真的很美~可是我自認我無法忍受曬一小時的太陽~
所以只上來拍拍照~沒打算真的坐在這邊

等了約莫有一個小時(因為我沒帶表在身上~沒啥時間概念)
來了另外4組客人~都是跟我們一樣雙雙對對的~都是西方人
終於我們可以出發了~~


 
遊艇速度非常快~但是很平穩~有三對外國人跑到樓上去吹風看風景
我不想在上面吹風~還是窩在船艙裡吹冷氣
很舒服的躺在老公的大腿上~就這樣睡著了
 

機場島距離one&only所在的瑞提拉島~船程約1小時
我醒來時~~已經快要到了
跑到樓上想看一下海上的風景

飯店人員正指著前方跟外國人說"前面就是瑞提拉島"
遠望瑞提拉島~~一個我們即將度過5天的地方
好美阿

船開始減速~緩緩駛進瑞提拉島的碼頭
這時候已經可以清楚看到美麗的沙灘跟好藍好藍的海水阿

我們正要停靠的碼頭剛好有另一艘船在下客~因此我們稍稍等了一下
此時我的心已經整個上岸了~~興奮的站在甲板上等著第一個下船

終於~我們踏上了瑞提拉島!
飯店人員在第一個客人下船時~敲了一下正中央那個大銅鑼
我趕忙拿起照相機
他好像知道我要拍照~又敲了第二下

經過那個銅鑼~真的很大哩~
本來想停下來拍照~又覺得不太好意思(剛到咩)
此時飯店的接待人員已經捧著冰毛巾站在接待中心門口等了

 

走進接待中心~~哇~好大好舒適的感覺!
四個角有沙發區~左右兩邊則各有2張辦公桌區

我們被安排在有桌子的藤椅區~桌上已經準備好兩杯清涼的冰茶~很好喝喔~
(好可惜>"<不能坐沙發)

負責接待我們的小姐走過來~看我拍個不停~主動說要幫我們拍一張
接待我們的小姐有著東方面孔~但好像不是台灣人~可能是日本人(因為我後來看到他接待日本客人)
接待小姐非常非常溫柔~我們英文不好~都聽不太懂他在講甚麼~可是她都很有耐心的解釋很多遍
本來我們應該要給飯店一張訂房資料的單子~但是旅行社好像忘了給我們
我們片尋不著~只好把旅行社給我們的所有資料通通給接待小姐
小姐表示"雖然不是她們需要的東西~但是沒關係~我們可以處理"
本來以為沒那張單子可能會無法check in要露宿碼頭了~
沒想到飯店的服務真的很周到~還是主動幫我們查到了我們的訂房資料

飯店要我們填寫一張單子~要寫英文住址
天阿~我們怎知我家地址的英文怎寫~又沒網路可以馬上查
就問接待小姐說"請問可以寫公司地址嗎?" 小姐表示~當然可以~
但當我們拿出名片(要抄地址)~小姐馬上說"名片給我就可以了~可以不用填寫那張單子"
真的很方便耶~很貼心的服務^^
完成手續後~接待小姐給了我一個有繫繩的小包包跟一個介紹瑞提拉島的小冊子

小包包裡頭放著兩張房間的鑰匙卡~跟一張小地圖~小地圖是折起來像個小火柴盒那樣~超精緻的

 
接著~我們坐上Buggy~接待小姐要帶著我們繞島上一圈介紹各區的設施~之後再送我們到我們的Villa
Buggy是我們在島上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不管到哪邊~都是請Buggy來接送

接待小姐開得很慢~一個館區一個館區的介紹~
其實她講得很仔細
但我的腦袋還沒進入英語世界~
又或者我太過興奮~只顧拍照根本沒有用心在聽
老實說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他講哪邊哪邊哪邊~我根本都搞不清楚
唯一吸引我注意的~是經過主餐廳旁的這座橋時~~她說在這座橋上可以看到非常美的日落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