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幫我按個"推"吧

每天早餐一杯牛奶,是我們家的習慣,小允1歲1個月斷母奶以後,早餐我也會溫一杯鮮奶給他
但是雖然小允已經滿1歲了,腸胃還是比大人要來的敏感,鮮奶的挑選就格外重要
某些廠牌小允喝了就會拉肚子,還有生病的時候醫生也建議喝無乳糖的奶粉
但是為了生病的一個禮拜去買一大罐無乳糖奶粉也太浪費錢
這次光泉推出了無乳糖的鮮奶真是一大福音!而且購買很方便便利商店就買的到了!光泉今年推出了健益多系列機能牛乳,針對不同的營養需求有分成零乳糖1.8倍高鈣富維他機能牛乳三款
本次受邀體驗的是針對過敏或有乳糖不耐的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
其實在台灣有乳糖不耐症的人相當多,很多人一喝牛奶就拉肚子,有些症狀較輕微可能自己都沒發現
但是小朋友還小不會表達,如果沒有嚴重到拉肚子但是有脹氣或絞痛不舒服時就只能哭鬧
所以給孩子換奶時就算沒有拉肚子,有異常哭鬧的情形也應該特別注意,可能就要選無乳糖的牛奶

所謂零乳糖牛乳就是幫你先將乳糖分解
因此就算有乳糖不耐情形,還是可以喝牛奶補充到牛乳完整的營養
此款零乳糖牛奶還特別添加了鈣質與促進鈣質吸收的維生素D3
健益多以無乳糖牛乳為基底,喝完肚子不會咕嚕咕嚕,同時額外添加國人普遍缺乏的營養素-鈣質;
不僅不用再害怕喝乳品會肚子不舒服的問題、而且可以透過乳品吸收到各種有益身體的豐富養份,
也可以吸收到更多日常生活欠缺的鈣質!
我第一次仔細看鮮奶的成分表,原來鮮奶裡面不是全部都是鮮奶啊?!
此款機能牛乳的乳含量是50% 並通過超高溫瞬間殺菌
其實小允的肚子很挑鮮奶,某些廠牌喝得很OK,某些廠牌喝了會拉肚子,所以後來我都會買固定的牌子
前幾次感冒生病有伴隨一點拉肚子,醫生就要求最好不要喝牛奶,如果一定要喝牛奶要喝無乳糖的
一直都沒有給小允喝過配方奶,無乳糖奶粉還真不知道怎麼買,但也不能早上就不喝東西只喝水@@
生病已經食慾不佳,連牛奶也不喝這樣營養真的不夠
這次有了零乳糖的鮮奶可以選擇,小允看到有別於一般白色的鮮奶包裝也很興奮一直喊"拿拿"
這傢伙真的很重吃,我還在拍照好幾次想伸手拿被我制止
就帶著這個很渴望又不敢伸手的期待表情黏在桌邊,中間還一度受不了用頭頂桌子XD
終於聽到馬麻說可以喝的口令快速爬上餐椅做好,咕嚕嚕的一口氣喝光光
我也倒了一杯喝看看,跟他款鮮奶比稍微甜一點點,口感雖稱不上濃郁但也沒有像光X水水的,喝起來很香很順口,帶有一點點像用奶粉泡的味道
小允一口氣喝光不說,喝完還滿足地舔了舔嘴唇,一臉意猶未盡地盯著桌上的健益多想要續杯
意猶未盡的好滋味,小允首次開口說出"還要"這個新詞

10/15~12/31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光泉健益多/195120177308847


喜歡我的文章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