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P BABY是我非常喜歡的牌子之一,他們家很多商品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質感非常好
我家的嬰兒床,七件組,到小朋友的紗布衣,通通都是在GMP BABY專櫃購買的
這次試用到的丹平植物洗衣精我第一次聽到,但上網爬文說在日本是非常熱賣受到歡迎的牌子
不只能把衣服洗乾淨,還能殺菌除臭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複合式洗劑,溫和不刺激肌膚
 能夠同時清除黃斑, 壞菌, 異味
上網爬文還看到舊包裝號稱唯一能殺死大腸桿菌?!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tough/21445089
小寶貝專用最重要的:不添加螢光劑,沒有漂白劑,無磷與柔軟劑

產地:日本
容量:800毫升
成份:界面活性劑28%、純石鹼20%、純石鹼以外界面活性劑8%(聚氧乙烯界面活性劑 )、脂肪酸烷醇酰胺、鹼劑、安定化劑
適用:綿、麻、合成纖維用用途:寶寶尿布、內衣、外衣到大人衣物皆可使用。
酸鹼性: 弱鹼性
特性:
1、由植物提煉而成的複合式洗劑,可確實洗淨髒汙和異味。
2、清洗容易,洗劑不易殘留,溫和對待肌膚。
3、使用後感覺衣物更加柔軟。
4、單手按壓設計,劑量計算簡單快速。
5、配合洗衣機水量計算劑量,蓋上有劑量標示。


用法用量:
使用洗衣機: 水量30L時 洗劑用量約40ml
浸泡洗淨: 水量5L時 洗劑用量20ml
瓶蓋上的刻度是透明的,廠商貼心的另外用貼紙貼了黑色的顯眼刻度
不過看到這裡有疑惑一下,一般瓶蓋上的刻度好像應該是上下顛倒的?這印反了嗎?
原來瓶蓋的祕密就貼在封口貼紙上!
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的使用方式很特別喔
1.開蓋 
2.擠壓瓶身將洗劑匯集至上蓋
3.將洗劑注入洗衣機後閉蓋

當蓋子在緊閉狀態時,因為壓力關係脊壓瓶身也不會冒出洗衣精
打開蓋子後,只要擠壓瓶身,中間的小開口就會冒出洗衣精並流到瓶蓋內
擠壓瓶身取出洗衣精示範

瓶蓋內深度其實很深,不像表面上看到這麼一點點,總容量是40ML
因為瓶蓋透明處是從20ML開始,所以如果使用少於20ML要小心按壓並仔細看不要超過不透明處
今天的洗衣量有點多,除了累積了快一個禮拜的換洗衣物外
天氣越來越冷,新買的冬季衣服也要順便洗一洗準備著隨時要給小允換了
果然今天的洗劑提醒為"1滿匙"
因為滾筒洗衣機本來就比較省水省洗劑,40ML的洗衣精應該是夠的
原來瓶蓋設計用意在這!洗衣精可以完全不沾手!
之前用其他款都是要先倒蓋子再倒到洗衣機,難免會因為殘留弄髒手
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擠壓後直接留在蓋內,要使用時直接倒入,完全不用碰到瓶蓋,雙手乾乾淨淨
而且也不用擔心瓶內的洗劑流出來超過用量,沒有擠壓瓶身是不會流出來的喔!
洗衣機運轉中,仔細觀察幾乎沒有甚麼泡沫
衣服全部洗乾淨了!沒有多餘的香味,就只有乾淨清新的味道喔!
測試洗衣精還是要手洗才比較準
今天就來幫小允的陪睡小熊洗澎澎
小允每天都要跟小熊親親磨蹭,身體的毛都看起來油油貼在身上不說
最愛親的鼻子部分都已經灰灰髒髒的了好噁心
之前我丟過另一隻娃娃進洗衣機,那隻娃娃基本上已經毀了,裡面的棉花全部結一塊一塊的
所以娃娃我還是手洗比較安心,反正不大隻不難處理
小熊準備洗澎澎囉
依照包裝說明,一盆水的量是使用20ML的洗衣精(但我好像顧拍照失手不小心加到快30的樣子XD)
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的泡沫量非常少,怎麼搓洗都不會有太多泡泡
幫小熊洗完澡手滑滑的,我覺得應該是我加太多洗衣精
沖掉之後手不會乾乾的,不咬手
這裡要大大稱讚日本丹平植物性洗衣精真的非常好沖洗乾淨
小熊我壓兩下就不會再看見泡泡乾淨溜溜了
之前用別的洗衣精洗衣服都必須一沖再沖不斷的扭乾再洗清扭乾再洗清,洗到手快扭到還是沖不乾淨
這款洗衣精我後來還拿來洗我自己的內衣褲,也是一下就沖乾淨了!不會有殘留問題喔!
洗乾淨的小熊,在做日光浴囉!晚上就可以香噴噴乾乾淨淨地回來陪小允睡覺囉!

 【GMP BABY】http://www.gmpbaby.com.tw/

喜歡我的文章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