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過不少部落客介紹CHUU的衣服,每一件都很美,
點開CHUU官網一看,這不逛還好,一逛真的會想剁手指了!
不管衣服配件外套鞋款,每一件都美到翻掉,超想整個網站打包會家啦!CHUU每個月都有固定甄選穿搭部落客進行服飾贊助
當看到12月名單公布有我時,整個要飛天了!興奮地在電腦前尖叫出來!
然後就是整整24小時在糾結我要選哪一件衣服>"<為什麼只能選一件那麼揪心呢
先來講一下我逛CHUU這個網站的心得
逛CHUU跟逛台灣其他購物網站感覺非常不一樣,沒有滿滿的廣告訊息,只有乾乾淨淨的服飾櫥窗
CHUU讓網友把注意力都留在每一件美美的衣服上,而不是用一大堆的促銷訊息來搶走衣服本身的風采

之前常常逛網拍買衣服,跟朋友湊滿額折扣之類的,但也常常會買到地雷,
實際收到穿起來的樣子跟網頁上呈現的落差非常大,所以通常逛到新的購物網站都會先買個1件做為測試
尤其掛上"韓版" "韓貨" "韓國空運"等等字樣,一件隨便動輒上千元,萬一買到地雷真的會吐血

而CHUU網站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在購買前清楚了解衣服的真實樣貌
每一件商品的照片都拍攝十幾二十張,而且非常多角度與細部照片,
有的服飾甚至以動畫方式來呈現實際穿的樣子
在商品下方也公告每位麻豆的身高體重讓消費者做為參考
不僅如此,最下方的商品資訊也詳細記載了此件衣服的厚薄程度,透光性,彈性等等資訊
因此在決定購買時已經獲得足夠的資訊做為挑選參考,事後收到的成品跟原本心中所想像的也不會有太大落差
經過徹夜糾結後,最後我選了慵懶午後特殊剪裁麻花編針織長版上衣
外包裝袋上CHUU的LOGO,是一個少女頭像
衣服的標籤有驚到我!這件真的是從韓國來的耶! 原來CHUU果真是韓國網站的台灣分站!
怪不得網站麻豆都像韓國人(阿就是韓國人我在耍笨甚麼)
而且網站的每一件衣服都介紹的非常詳盡照片也非常漂亮精緻
我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拆開來!跟網頁上我想像的樣子一模一樣耶!質料也很好
跟上禮拜介紹的myDress比,這件的彈性比較沒那麼大,但也算是有彈性的衣服
而且版型更好看!
雖然是毛衣,但領口的收編方式做的很細,沒有做厚厚一層,因此穿起來不會有穿毛衣的厚重感
波浪下擺的設計可以讓搭配更靈活!怎麼穿搭都好看
這個叫甚麼袖呢? 我還蠻喜歡的,視覺上手臂更細
袖口的收編也很細緻
衣服的花紋以麻花編織搭配直條
快遞送貨來的時候我原本已經穿好衣服要去參加某個新品體驗會
收到時太開心了!立刻隨便抓一件襯裙就換上新衣服出門
一同去參加體驗會的望彤看到也一直稱讚衣服好好看
看我發三篇穿搭文三篇都在穿襯裙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種穿法XD
方便,簡單快速不用思考,又很舒適溫暖
而且會多幾分小女孩兒的氣息
單穿搭配牛仔褲與高跟鞋,在女人味中增添幾分率性
穿這套去參加老公公司尾牙,現場居然展出大黃蜂!
旁邊有好幾個戴耳機的保鑣大家一副想照相又不敢靠近的矜持樣
保鑣還出來說"可以到旁邊拍照啊!不要摸到車就好了"
正當我開始要擺破司當性感塞車女郎時,,,,X的我帶了相機卻忘記放記憶卡啦!!!
最後只好請老公用手機拍這糊糊一張的做紀念QQ
這件長版衣剪裁真的很好,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合身但不緊身
背面的下襬跟正面不同,採用直線收邊
正面的下襬波浪設計,而且微微向外散,不會太包臀屁股就不會看起來很大
稍稍轉動會帶出不同的視覺,看起來腿是不是也變細了呢?
拜託有沒有人告訴我這叫甚麼袖? 我覺得這個設計好優雅!而且手臂看起來真的變細了
下擺的波浪設計太有心了!如果是直線收邊,單穿一定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像忽然被截斷
麻花編織搭配波浪讓整體視覺整個往下延伸,整個人都修長了
手臂側面也有麻花編織,讓手臂有整個拉長的感覺

真的超感謝chuu讓我就算當了媽媽也能保有輕熟女的優雅氣質
為了保有輕盈感,這件針織毛衣並沒有織的很密,近看看的到洞洞
所以穿的時候內裡一定要再穿一件小可愛或小背心,不然會清楚看到內衣很害羞喔
最近天氣轉冷,外搭一件羽絨背心更帥氣
不過哇省一直說"衣服米白外套也米白很奇怪耶!"
大家評評理!哪裡奇怪?到底我審美觀有問題還是挖省審美觀有問題!
我想大家看我家玄關應該看得很煩XD
可哇省又不准我把鞋子穿到玄關以外的家裡其他空間
但連日下雨又沒地方去,只能在有遮雨的中庭拍照了
外面天氣很冷,這樣的搭法保暖又活動方便,尤其我常需要注意小孩,太厚重的外套總是綁手綁腳的


如果可以不帶小孩出門,我就可以搭白色的毛外套,優雅又保暖



把高跟鞋換成雪靴,把牛仔褲塞進去,又有另一種俏皮隨性的味道

其實如果有長一點的內搭背心,想要把這間針織長版上衣當洋裝穿也是可以
但我本人比較害羞一點,我還是偷偷加了一件襯裙
波浪下擺搭配我的點點襯裙,整個好像原本就一套的
我曾經是襯裙控,長的短的緞的面蕾絲的襯裙我都有XD
曾經有同事說過我夏天都穿的很中性,永遠都是T恤牛仔褲
只有冬天出現襯裙,才有一點小女人的感覺>"<
這次在CHUU的購物經驗很美好,收到的衣服跟網站呈現給我的想像一模一樣,質料版型都很滿意
現在很多網站打著韓貨,韓國空運等口號,其實很多都是"韓版大陸製"
曾在某號稱韓國空運的網站買來的衣服跟網頁上麻豆穿起來的感覺根本十萬八千里
明明看照片是長版上衣,我穿起來怎麼拉都拉不過臀線連襯裙上緣都蓋不住,最後就只能是一件上衣
另一件四百九的上衣我拿給朋友看,大家都瞠目結舌說"這只值兩百五吧!版型質料都不是很好啊"
但CHUU的韓貨服飾就讓我覺得有值得!拆包裹時是開心的!而不像其他網站是失望或是將就
我喜歡CHUU的衣服就是不管任何一件,你都可以馬上在腦海中從衣櫃想到適合的穿搭
看起來很簡單很純粹,但是每一件衣服的細節都充滿了設計,只要單穿不用過多搭配就能很好看
不像有些網站的衣服,可能你必須把麻豆全身的行頭搬回家穿起來才會好看

大家看完文章拜託幫我點點這個連結http://ppt.cc/oEQE
讓我下個月還有機會再拿到CHUU的一件美衣!<(_ _)>



哪裡買:慵懶午後特殊剪裁麻花編針織長版上衣 
CHUU網站麻豆美衣服也美!請網友們小心剁手指啊!!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