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這邊都兩年多了,還真無法想像為什麼到現在才買垃圾桶
原因就是龜毛的哇省....每次問他他都說不好看不要買...都兩年了還沒有看到他喜歡的
垃圾沒有好好處理的結果就是家中開始出現果蠅蟑螂...這是哇省每天擦地板倒垃圾也完全無法避免的
這次就在特力屋一口氣入手了3個垃圾桶,還找了能夠防果蠅的垃圾袋來搭配
買以前哇省嫌得要死:家裡很小了買這些垃圾桶幹嘛~又沒多好看
到貨以後才說....恩...還不錯啊(揍飛)
先來看看原本垃圾的家
浴室不可能不放垃圾桶,親戚來時的棉棉也不能丟馬桶,還有小允的臭布布每天換下來很可觀
但是我家裡太~~~通~~~風~~~~
無蓋的垃圾桶,即使已經把便便沖馬桶,布布包緊緊
殘餘在布布上的一點點便便還是會讓在書房的我隱隱約約聞到怪怪的味道

而廚房還根本沒有垃圾桶,直接拿個垃圾袋掛在流理台上面
也不可能這麼勤勞每次丟完垃圾就綁起來,常常這樣丟著果皮廚餘一整天
別說酸臭味,根本是果蠅滿天飛阿

Clio雙蓋垃圾桶6.5L-米咖

因為廚房沒有多餘的空間擺放垃圾桶,所以我鎖定比較小型的但蓋子密合度要好的垃圾桶

雙開蓋的設計
最上方的PUSH鈕可以開啟小蓋
用手輕壓就可以打開,而且手放開不會自己關起來
有些狀況需要垃圾桶一直處於開啟狀態時就可以使用
下方的腳踏板可以選擇打開或收起
踩踏板可以打開大蓋子
開口更大好處理,腳一鬆開蓋子就會自動關上
內側壓條的設計,用於固定垃圾袋

優品抗蟑防蠅清潔袋小(108入)

跟廚房垃圾桶搭配使用的垃圾袋,我就挑選號稱能防蟑防蠅的垃圾袋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添加尤加利萃取
這樣的防蟑防蠅垃圾袋可是有專利的喔
拿出垃圾袋時,的確跟一般的垃圾袋味道不太一樣
沒有塑膠袋的臭味,反而會聞到一股很淡的花草香,有一點點像檸檬草的味道
我想應該就是靠這個味道讓果蠅不想靠近
平底設計容量更有效利用
先拿起垃圾桶的內側壓條,套入垃圾袋
將內側壓條裝上後,垃圾袋就不會因為我們丟垃圾而往下溜了
蓋上蓋子後,看起來很密合
打開會是這樣子,就不用擔心垃圾袋位移弄髒垃圾桶
小巧的體型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完全不占空間不影響動線
廚房少了垃圾堆積,也更清爽乾淨了!

Zeus 雙用垃圾桶18L-綠色

第二款垃圾桶則是挑了比較大容量的垃圾桶,要放在浴室負責吃小允的布布
跟剛剛的小垃圾桶一樣,也有大小兩種蓋子,開蓋方式也是小的用手壓,大的用腳踩
內側壓條不像剛剛那款只是掀起,這個垃圾桶的壓條可以整個拿起來,更牢固的固定垃圾袋

妙潔好綁清潔袋

跟這個垃圾桶搭配的垃圾袋,我選擇了另一款妙潔好綁垃圾袋
除了獨特的綁耳專利外,還是採用碳酸鈣環保配方製作的
背面示範打結方式
還標明使用HDPE材質不怕拉扯
雖然跟一般垃圾袋一樣用捲的,但是撕開的地方不太一樣喔
撕下來攤開就會變這樣
這4個凸出來的位置就是用來打結的綁耳
將垃圾袋套好後壓上壓條固定
裝好後的樣子
當垃圾桶滿了之後,綁耳兩兩打結很方便,也完全不沾手!不像舊款垃圾袋還要壓一下

長方形的設計隱身在角落
之後就再也不用擔心聞到臭臭的味道了!

Jelly緩降踏式垃圾桶10L-檸檬黃

最後一款登場的是造型比較特別的垃圾桶
這款是老公欽點的(終於有他看上眼的了)
一開始看官網照片時有點擔心塑膠感很重不好看
結果發現實品好漂亮喔
腳踏板設計的也很精緻
雖然不像前兩款是雙蓋設計
但它有緩降功能,蓋子不會"啪"一聲蓋下來
當放開腳踏墊時,蓋子關起到約莫在30度的位置會停頓一下,然後再緩緩地關上
內側也有壓條設計
它的壓條還有另一個功能,就是作為手提使用
提起來才發現,原來漂亮的果凍黃是內桶的顏色啊!本來還以為是垃圾桶本身有顏色哩
裝上垃圾袋後壓上壓條,防止垃圾袋滑落
還可以把多餘的垃圾袋藏在外桶與內桶之間
這樣就完全不會有垃圾袋外露,看起來更美觀
終於.....我家客廳有垃圾桶了!!

哪裡買:

優品抗蟑防蠅清潔袋小108
妙潔好綁清潔袋(小)
Clio雙蓋垃圾桶6.5L-米咖
Zeus 雙用垃圾桶18L-綠色 
Jelly緩降踏式垃圾桶10L-檸檬黃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賬時的推薦賬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