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妹的邀約推薦,來到這間位於東區巷內的咖啡館
看到門口可愛的天空藍裝潢真的很開心
我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入內的
卻沒想到點餐就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我並沒有很用心幫店內跟大家的食物拍照
因為這篇不是介紹文.....是抱怨文....門口貼的消費方式,請大家進門前仔細看最底下的紅色小字
我就是沒有看底下的小字就進門才發生這麼多不愉快
門口附近有貼店裡的行事方式
需要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想坐下來消磨一下午也OK的
店內布置頗溫馨
因為不收取服務費,所以店內採自助式,需要餐盤湯匙請自行取用

因為從宜蘭趕回來,遲到了半個小時,家人都到了也都已經快吃完了
我們就先去點餐
小允看到這隻小熊一直喊著要跟小熊玩

就在點餐結帳時,不愉快發生了
我跟老公點完主餐後,討論要不要點飲料,此時店員完全沒有說任何話
直到我們說要點1杯飲料共喝時,店員才說:每個人要點一杯飲料
我們聽不懂(第一次來),就問店員甚麼意思
店員說:每個人低消一杯飲料
我說:低消?我們每個人都有點餐啦!
店員:我們規定每個人低消要點一杯飲料,不管有沒有點餐,剛剛已經跟你們的人解釋過了
此時我真的聽起來很不舒服,店員明明就知道我們晚到(有來送菜單),剛剛已經跟其他人說過但沒有跟我們說
這是你們店裡的規矩應該你們跟我們解釋
不是要求同行的人要在你們解釋過後半小時還記得要跟遲到的人提醒
怎麼一句剛剛已經跟你們的人講過了,就認為我們應該要懂你們的規矩?
另外不滿的是,既然不管有沒有點餐都要加100點飲料
那幹嘛不直接把餐點金額加進去就好,為什麼要分開寫引來誤會?!
因為實際上,以下圖為例,我點奶油白醬培根義大利麵,金額就不是$180而是$280
因為強制就是要加$100點一杯飲料的!
點飲料就點飲料吧!我就點了一杯巧克力奶茶,此時我跟店員強調我要去冰,店員也說好
但等到飲料送上來時.....爆點又來了.....裡面一大堆冰塊!!!
剛好店員送餐經過我身邊,我招手詢問店員"剛剛不是說要去冰嗎?"
店員(跟點餐同一個)回我:"因為去冰就做不出這樣的層次感"
我:那剛剛點餐時你怎麼不說呢?還跟我說好
店員:那我幫你撈掉
此時以為事情已經結束......
當店員送來已經把冰塊撈掉的飲料時,居然"碰"的一聲用力放到我桌上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現在到底是我該不高興還是你該不高興啊!
老公的冰沙做得很漂亮
老公的燉飯
我的奶油白醬蘑菇義大利麵
這間店我覺得鬆餅還蠻值得點的
有6種口味6選4算一份
就不用一直糾結自己想吃哪一種
(其實6選4我還是糾結好久....)
 
料塞到都滿出來了
小允看到鬆餅一直喊"吃蛋糕囉!吃蛋糕囉!生日快樂!"
媽媽在旁邊一直笑啊XD孩子的天真真的會讓大人忘卻很多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