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內科附近跟朋友聚餐,原本很擔心害喜又挑嘴惠吃不下
結果卻意外的驚艷!我點的番茄海鮮麵用料好多好實在,味道又甜中帶酸恰到好處
真的第一次讓我吃到料這麼多的海鮮義大利麵啦!一般的義大利麵餐廳,都會取很西洋的名字,愛蜜莉阿之類的
遠遠看到單字而且很中國風的"匠"真的別有特殊感受
原來是因為老闆堅持夢想,講求料多實在
造就了「匠 pasta」
大門旁邊放置了當日菜單給來往的顧客參考
室內空間明亮清爽,一整面的文化石牆帶出悠閒的北歐風
吧檯的設計是用沉穩的黑色
因為有事先訂位,到場時桌面都已布置完畢
看到這個畫面心情覺得超~~~好~~~~
天啊~我有多久沒好好吃頓大餐了!
匠pasta還做了一面展示牆,展示店內所使用的所有食材醬料
因為不只廚藝方面精心料理,從最基本的選材上匠pasta就花了很多心思挑選搭配
聽說匠Pasta的廁所也很有亮點,所以也特別來參觀一下
廁所內部挺雅致的,而且不會有異味
看到馬桶旁邊這個九宮格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
是有多怕客人上到一半沒有衛生紙用XD
小便斗除了自動沖水,下面還有放置冰塊耶
今天享用的是晚餐的套餐組合,上菜速度我覺得還不錯,我這個人最討厭餓著肚子等上菜啦
首先上場的是主廚沙拉
上面鋪了滿滿的帕馬森起司,還撒了很多好吃的堅果
通常在外面吃凱薩沙拉,麵包都是切的四四方方小小塊
但這裡的主廚沙拉是一大片一大片烤的酥脆的,配著生菜吃真的是大口滿足
再來上的是手工麵包
光看以為是我不敢吃的雜糧麵包,沒想到淺嘗一口發現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雜糧味!
麵包外酥內軟充滿香氣,搭配南瓜子的香甜
匠Pasta還自製了特別的莎莎醬來搭配手工麵包
像這樣撕開麵包,將莎莎醬夾在中間,微酸微甜又充滿面包香,一人一個真不滿足,好想外帶喔!
接下來送上南瓜濃湯
這裡的南瓜濃湯喝起來不會有像在喝小北鼻的南瓜泥那種濃稠感,算是很順口
桌面上還有玫瑰鹽跟胡椒可供使用
使用匠Pasta的胡椒罐可以非常優雅的輕輕轉動
最後終於我的主菜上場了!蒜片番茄海鮮麵
看到這盤真的讓人好驚豔!媽呀!好滿的料!滿到都看不到麵了!
拿我的臉當比例尺就知道這些料有多實在!
之前我很怕吃紅醬的義大利麵,因為大部分的店家都把番茄下的太重太酸
但是這道蒜味番茄海鮮麵真的讓我吃到想續碗!
酸味不會很重,剛剛好是很開胃的酸度,加上海鮮的甜,通通融合在麵條裡
而且別看它好像只有中間小小一點,實際上盤子很深!下面滿滿的都是麵!保證吃得飽!
把料攤開來仔細看看,光是大隻的蝦子就有3隻
還有無數的花枝 蛤利 與好幾大片的魚片
蛤利最怕煮太久蛤肉縮掉,我的番茄海鮮麵的蛤利好大顆!飽滿多汁!
剛剛顧拍照沒注意,開始吃才發現
蝦子雖然看起來整隻很完整,但其實中間已經幫忙剝好殼了耶!
我平常不愛吃蝦就是覺得剝殼麻煩髒手,沒想到匠Pasta這麼貼心
而且在一開始上菜的時候,還另外附了個小碟子方便讓我裝海鮮殼
這我之前吃的義大利麵餐廳很少這麼貼心的呢!
順便拍一下同行友人的餐點-炭烤牛羊雙拼香蒜白酒麵
友人說吃起來軟嫩又不見血,相當美味喔!
另外好友點的香脆嫩雞腿麵,看起來普普通通的菜名,實際上一點都不普通啊!
皮薄卻又烤的酥脆,肉卻還是保持著應有的軟嫩度
真的是每一道菜,都感受到匠Pasta的別具匠心與真材實料
最後上的是甜點-香濃黑可可幕斯
還特別用巧克力醬寫了英文的Jung代表"匠"
飲料我點的是新鮮柳橙汁,匠Pasta的柳橙汁可是新鮮現打的!裡面渣渣都好明顯
一般在外我很少點柳橙汁,原因無它,我怕酸XD
因此點餐時我特別問了店員"會酸嗎?" 店員就貼心的幫我附了一顆糖球
但最後我並沒有使用糖球喔!因為我覺得酸甜度搭配的挺剛好的!好好喝耶!
後來主廚還特別跑出來問我喝起來的感覺,讓我受寵若驚
原來因為產季關係,最近沒有柳橙只有香吉士,有客人反應偏酸
因此今天主廚特別去找了甜度較高的澳洲香吉士,所以特別來問問我是否能接受這個味道
真的感受到匠Pasta不是只簡單的提供餐點而已,而是認真的看待顧客吃進嘴裡的每一口味道
朋友的重乳酪起司蛋糕,也用糖漿寫了個匠字
另外大家的焦點都在這杯貝禮詩伯爵奶茶
我見識淺薄,居然不知道這個標誌就是代表貝禮詩奶酒
在伯爵奶茶中加入30CC的奶酒,奶茶散發著奶酒的香氣,但是不會有明顯的酒味
可我孕婦不敢挑戰>"<不然真的好想偷嘗一口啊!
當然這邊也有提供罐裝葡萄牙啤酒,也是另一種選擇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晚餐的菜單,單點的金額就一般餐廳的金額,以這麼飽滿的料來說並沒有比較貴
如果想要享用套餐的話,是主餐+$200
所以晚餐一個套餐價位約落在四百多
如果是中午過來,沒有提供晚餐的餐點,另外提供商業午餐
價位就會比較平價,大概兩百多三百多就能享用美味餐點了

雖然店面不大,又隱身在巷內,但只要來過一趟,就能感受到匠Pasta對用料與料理的執著
讓顧客吃起來每一口都是紮實與享受
不只聚餐,想偶爾來個小約會,也不一定要去追求什麼大牌餐廳
小而溫馨放鬆又有美味料理的匠Pasta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匠Pas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5號(捷運西湖站1號出口走6分鐘)
電話:(02)8751-3751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jpasta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